Flash 板


LINE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ChdtXU2 ] 作者: sexonly (QQQ)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傳微軟有意收購 激勵Adobe漲近12% 時間: Fri Oct 8 10:11:43 2010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1008/KCC7MP3ZUUEGY.shtml 軟體大廠Adobe Systems (ADBE-US) 周二股價飆漲,係因報導指出,Microsoft (微軟) (MSFT-US) 執行長 Steve Ballmer正在商討收購Adobe公司的可能性。 《紐約時報 (The New York Times)》報導指出,Ballmer近日與Adobe執行長 Shantanu Narayen會面討論Apple (蘋果) (AAPL-US) 掌握手機市場的情形,以及微軟和Adobe如 何合力抵抗蘋果的威脅。 報導表示,這是為何微軟可能收購Adobe公司的說法由來。 Adobe代表周四並未及時回應此消息,微軟則未發表評論。 Adobe周四股價大漲 11.50%,收 28.69 美元;微軟微揚 0.41%至 24.53 美元。 -- 如果M$真的收購Adobe 以後Silverlight跟Flash誰會留下來 還是會冒出個Flash.NET 然後Photoshop Illustrator 這些有的沒的 會不會被包進office裡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 編輯: sexonly 來自: 202.39.212.210 (10/08 10:12)
1F:推 gsm60kimo:WGA OGA GGA ADoxxGA 10/08 10:12
2F:推 yulunyeh:Flashlight Silverflash 10/08 10:12
3F:→ gun5566:不要阿......我討厭萬惡的微軟 10/08 10:12
4F:推 sunnywing:Silverlight:(/‵Д′)/~ ╧╧ 10/08 10:12
5F:推 Jason0813:apple: 10/08 10:12
6F:噓 corlos:幹,Flash player要變Silverlight 10/08 10:13
7F:→ bugmans:收購後先把Flash砍掉 10/08 10:13
8F:→ bugmans:打不過就買下它 10/08 10:13
9F:推 eipduolc:XD 這實在很很好笑 Jobs更多理由了 10/08 10:14
10F:→ corlos:正常啊,買Adobe就是要幹掉Flash Player 10/08 10:14
11F:推 cruise:麻煩Adobe先把Flash open source之後再賣掉 10/08 10:14
12F:→ NICccccccccE:apple哭哭了.... 10/08 10:14
13F:→ corlos:PDF檔也要滅絕了 10/08 10:14
14F:推 wolfganghsu:Fleshlight 10/08 10:14
15F:推 ispy03532003:各位 可以開始找尋替代品了 10/08 10:14
16F:推 welly0923:到時候adobe reader也開始收錢@@ 10/08 10:14
17F:推 blindjerry:WINDOWS8內建可以photoshop了xd 10/08 10:16
18F:推 taretare:Silverlight娘被微軟背叛了 @@ 10/08 10:16
19F:→ ascii:flash超佔記憶體的... 10/08 10:16
20F:推 dnzteeqrq:flash 吃怪王 10/08 10:18
21F:→ FantasyRyu:微軟會吞了FLASH改成FLASH.NET。好事好事。 10/08 10:18
22F:推 duozero:收購好啊,微軟的軟體價格比阿豆比便宜很多..... 10/08 10:19
23F:→ sexonly:.NET不管怎樣 也比AS3 有前途吧~~ 10/08 10:19
24F:推 acidrain:藍澤光表示: 10/08 10:19
25F:推 BraveCattle:不要啊,PDF要爛掉了 10/08 10:20
26F:→ duozero:以後PDF跟office系列能直接互轉,多好啊~ 10/08 10:21
27F:推 hugo1986515:以後打開PDF......."警告! 您已成為盜版的受害者!!!" 10/08 10:22
28F:推 sginkgo:現在就可以了啊 10/08 10:22
29F:推 scarface:小畫家要變photoshop了嗎??` 10/08 10:23
30F:推 childandman:現在就可以直接轉成PDF 10/08 10:23
31F:→ duozero:但現在PDF無法100%轉回word 10/08 10:24
32F:→ childandman:警告!您已成為盜版的受害者!!! 應該是加害者吧... 10/08 10:25
33F:→ childandman:用盜版不要光明正大的說嘴 10/08 10:25
34F:推 waqw:小畫家變photoshop? 微軟:下輩子吧 10/08 10:26
35F:→ duozero:同意樓上,愛瘋都連夜排隊買正版了,軟體卻常用快樂版 10/08 10:26
36F:推 downtoearth:要買adobe就是不玩Silverlight了.. 10/08 10:27
37F:推 Ruffy5566:快點收購台灣啊 10/08 10:30
38F:→ FantasyRyu:不可能放棄Silverlight,它比FLASH強大多了。 10/08 10:31
39F:→ eva19452002:flash要被收掉了 10/08 10:32
40F:→ freakclaw:我反對. 10/08 10:34
41F:推 StarTouching:蘋果早就表態不支持Flash了 10/08 10:36
42F:推 leiyan:下一次買autodesk 10/08 10:39
43F:推 CJ3CJ3CJ3:現在FLASH的效能這麼差 買回去只是買市佔率而已吧 10/08 10:41
44F:→ corlos:市佔?應該是消滅吧 -.- 10/08 10:42
45F:→ keithking:先把flash改好好嗎? 10/08 10:43
46F:推 jasontw:微軟真是有錢,連adobe都想買 10/08 10:46
47F:→ childandman:有改進的空間啦 不過現在大多影音網站都以flash為底 10/08 10:59
48F:推 stero: SilverFlash Microphoto Dreamsoft 10/08 11:01
49F:推 pikajoke:silverlight要GG了嗎 10/08 11:07
50F:推 bladesinger:Flashlight............. 10/08 11:11
51F:推 bh0527:FLASH 掰掰 企業常用的手段 把技術買下來 放著不管 10/08 11:16
52F:推 owhaha:平面設計師的末日來了.. 10/08 12:00
53F:→ tonyhome:併購來併去的... 不過或許對程式開發者來說是好事一件?? 10/08 12:07
54F:推 maxisam:說實在的 微軟收錢比adobe少 ... 10/08 12:12
55F:→ nice123:Office2012: word excel ppt photoshop 10/08 12:43
56F:→ nice123:adobe才MS幾幾幾分之一大 autodesk都可一起買 青菜豆腐價 10/08 12:50
57F:推 shyann:Flash pdf Dreamweaver Photoshop Illustrator... 掰掰~ 10/08 13:08
58F:推 freakclaw:好吧 我勉強支持一下silverlight, 下載去 10/08 13:1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59F:推 pyrochlore:Flash.NET 讚阿! 10/08 15:57
60F:推 cash10621:推 Flash.NET 10/08 21:08
61F:推 etrexetrex:喔不~~~~ 10/08 22:02
62F:推 interboard:我討厭.NET Q_Q 10/08 23:26
63F:推 gamecubemomo:Flash.Net XD 10/09 08:37
64F:推 jackytseng:我覺得可能是As3在整個網路世界裡的文章、開源...等等 10/11 17:53
65F:→ jackytseng:都比Silverlight來得多很多,所以微軟應是自認打不過了 10/11 17:5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uyToge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