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xonly (QQQ)
看板Flash
标题[新闻] 传微软有意收购 激励Adobe涨近12%
时间Fri Oct 8 13:39:34 2010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ChdtXU2 ]
作者: sexonly (QQQ)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传微软有意收购 激励Adobe涨近12%
时间: Fri Oct 8 10:11:43 2010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1008/KCC7MP3ZUUEGY.shtml
软体大厂Adobe Systems (ADBE-US) 周二股价飙涨,系因报导指出,Microsoft (微软)
(MSFT-US) 执行长 Steve Ballmer正在商讨收购Adobe公司的可能性。
《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报导指出,Ballmer近日与Adobe执行长 Shantanu
Narayen会面讨论Apple (苹果) (AAPL-US) 掌握手机市场的情形,以及微软和Adobe如
何合力抵抗苹果的威胁。
报导表示,这是为何微软可能收购Adobe公司的说法由来。
Adobe代表周四并未及时回应此消息,微软则未发表评论。
Adobe周四股价大涨 11.50%,收 28.69 美元;微软微扬 0.41%至 24.53 美元。
--
如果M$真的收购Adobe
以後Silverlight跟Flash谁会留下来 还是会冒出个Flash.NET
然後Photoshop Illustrator 这些有的没的 会不会被包进office里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 编辑: sexonly 来自: 202.39.212.210 (10/08 10:12)
1F:推 gsm60kimo:WGA OGA GGA ADoxxGA 10/08 10:12
2F:推 yulunyeh:Flashlight Silverflash 10/08 10:12
3F:→ gun5566:不要阿......我讨厌万恶的微软 10/08 10:12
4F:推 sunnywing:Silverlight:(/‵Д′)/~ ╧╧ 10/08 10:12
5F:推 Jason0813:apple: 10/08 10:12
6F:嘘 corlos:干,Flash player要变Silverlight 10/08 10:13
7F:→ bugmans:收购後先把Flash砍掉 10/08 10:13
8F:→ bugmans:打不过就买下它 10/08 10:13
9F:推 eipduolc:XD 这实在很很好笑 Jobs更多理由了 10/08 10:14
10F:→ corlos:正常啊,买Adobe就是要干掉Flash Player 10/08 10:14
11F:推 cruise:麻烦Adobe先把Flash open source之後再卖掉 10/08 10:14
12F:→ NICccccccccE:apple哭哭了.... 10/08 10:14
13F:→ corlos:PDF档也要灭绝了 10/08 10:14
14F:推 wolfganghsu:Fleshlight 10/08 10:14
15F:推 ispy03532003:各位 可以开始找寻替代品了 10/08 10:14
16F:推 welly0923:到时候adobe reader也开始收钱@@ 10/08 10:14
17F:推 blindjerry:WINDOWS8内建可以photoshop了xd 10/08 10:16
18F:推 taretare:Silverlight娘被微软背叛了 @@ 10/08 10:16
19F:→ ascii:flash超占记忆体的... 10/08 10:16
20F:推 dnzteeqrq:flash 吃怪王 10/08 10:18
21F:→ FantasyRyu:微软会吞了FLASH改成FLASH.NET。好事好事。 10/08 10:18
22F:推 duozero:收购好啊,微软的软体价格比阿豆比便宜很多..... 10/08 10:19
23F:→ sexonly:.NET不管怎样 也比AS3 有前途吧~~ 10/08 10:19
24F:推 acidrain:蓝泽光表示: 10/08 10:19
25F:推 BraveCattle:不要啊,PDF要烂掉了 10/08 10:20
26F:→ duozero:以後PDF跟office系列能直接互转,多好啊~ 10/08 10:21
27F:推 hugo1986515:以後打开PDF......."警告! 您已成为盗版的受害者!!!" 10/08 10:22
28F:推 sginkgo:现在就可以了啊 10/08 10:22
29F:推 scarface:小画家要变photoshop了吗??` 10/08 10:23
30F:推 childandman:现在就可以直接转成PDF 10/08 10:23
31F:→ duozero:但现在PDF无法100%转回word 10/08 10:24
32F:→ childandman:警告!您已成为盗版的受害者!!! 应该是加害者吧... 10/08 10:25
33F:→ childandman:用盗版不要光明正大的说嘴 10/08 10:25
34F:推 waqw:小画家变photoshop? 微软:下辈子吧 10/08 10:26
35F:→ duozero:同意楼上,爱疯都连夜排队买正版了,软体却常用快乐版 10/08 10:26
36F:推 downtoearth:要买adobe就是不玩Silverlight了.. 10/08 10:27
37F:推 Ruffy5566:快点收购台湾啊 10/08 10:30
38F:→ FantasyRyu:不可能放弃Silverlight,它比FLASH强大多了。 10/08 10:31
39F:→ eva19452002:flash要被收掉了 10/08 10:32
40F:→ freakclaw:我反对. 10/08 10:34
41F:推 StarTouching:苹果早就表态不支持Flash了 10/08 10:36
42F:推 leiyan:下一次买autodesk 10/08 10:39
43F:推 CJ3CJ3CJ3:现在FLASH的效能这麽差 买回去只是买市占率而已吧 10/08 10:41
44F:→ corlos:市占?应该是消灭吧 -.- 10/08 10:42
45F:→ keithking:先把flash改好好吗? 10/08 10:43
46F:推 jasontw:微软真是有钱,连adobe都想买 10/08 10:46
47F:→ childandman:有改进的空间啦 不过现在大多影音网站都以flash为底 10/08 10:59
48F:推 stero: SilverFlash Microphoto Dreamsoft 10/08 11:01
49F:推 pikajoke:silverlight要GG了吗 10/08 11:07
50F:推 bladesinger:Flashlight............. 10/08 11:11
51F:推 bh0527:FLASH 掰掰 企业常用的手段 把技术买下来 放着不管 10/08 11:16
52F:推 owhaha:平面设计师的末日来了.. 10/08 12:00
53F:→ tonyhome:并购来并去的... 不过或许对程式开发者来说是好事一件?? 10/08 12:07
54F:推 maxisam:说实在的 微软收钱比adobe少 ... 10/08 12:12
55F:→ nice123:Office2012: word excel ppt photoshop 10/08 12:43
56F:→ nice123:adobe才MS几几几分之一大 autodesk都可一起买 青菜豆腐价 10/08 12:50
57F:推 shyann:Flash pdf Dreamweaver Photoshop Illustrator... 掰掰~ 10/08 13:08
58F:推 freakclaw:好吧 我勉强支持一下silverlight, 下载去 10/08 13: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59F:推 pyrochlore:Flash.NET 赞阿! 10/08 15:57
60F:推 cash10621:推 Flash.NET 10/08 21:08
61F:推 etrexetrex:喔不~~~~ 10/08 22:02
62F:推 interboard:我讨厌.NET Q_Q 10/08 23:26
63F:推 gamecubemomo:Flash.Net XD 10/09 08:37
64F:推 jackytseng:我觉得可能是As3在整个网路世界里的文章、开源...等等 10/11 17:53
65F:→ jackytseng:都比Silverlight来得多很多,所以微软应是自认打不过了 10/11 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