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板


LINE

※ [本文转录自 Gossiping 看板 #1ChdtXU2 ] 作者: sexonly (QQQ) 看板: Gossiping 标题: [新闻] 传微软有意收购 激励Adobe涨近12% 时间: Fri Oct 8 10:11:43 2010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01008/KCC7MP3ZUUEGY.shtml 软体大厂Adobe Systems (ADBE-US) 周二股价飙涨,系因报导指出,Microsoft (微软) (MSFT-US) 执行长 Steve Ballmer正在商讨收购Adobe公司的可能性。 《纽约时报 (The New York Times)》报导指出,Ballmer近日与Adobe执行长 Shantanu Narayen会面讨论Apple (苹果) (AAPL-US) 掌握手机市场的情形,以及微软和Adobe如 何合力抵抗苹果的威胁。 报导表示,这是为何微软可能收购Adobe公司的说法由来。 Adobe代表周四并未及时回应此消息,微软则未发表评论。 Adobe周四股价大涨 11.50%,收 28.69 美元;微软微扬 0.41%至 24.53 美元。 -- 如果M$真的收购Adobe 以後Silverlight跟Flash谁会留下来 还是会冒出个Flash.NET 然後Photoshop Illustrator 这些有的没的 会不会被包进office里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 编辑: sexonly 来自: 202.39.212.210 (10/08 10:12)
1F:推 gsm60kimo:WGA OGA GGA ADoxxGA 10/08 10:12
2F:推 yulunyeh:Flashlight Silverflash 10/08 10:12
3F:→ gun5566:不要阿......我讨厌万恶的微软 10/08 10:12
4F:推 sunnywing:Silverlight:(/‵Д′)/~ ╧╧ 10/08 10:12
5F:推 Jason0813:apple: 10/08 10:12
6F:嘘 corlos:干,Flash player要变Silverlight 10/08 10:13
7F:→ bugmans:收购後先把Flash砍掉 10/08 10:13
8F:→ bugmans:打不过就买下它 10/08 10:13
9F:推 eipduolc:XD 这实在很很好笑 Jobs更多理由了 10/08 10:14
10F:→ corlos:正常啊,买Adobe就是要干掉Flash Player 10/08 10:14
11F:推 cruise:麻烦Adobe先把Flash open source之後再卖掉 10/08 10:14
12F:→ NICccccccccE:apple哭哭了.... 10/08 10:14
13F:→ corlos:PDF档也要灭绝了 10/08 10:14
14F:推 wolfganghsu:Fleshlight 10/08 10:14
15F:推 ispy03532003:各位 可以开始找寻替代品了 10/08 10:14
16F:推 welly0923:到时候adobe reader也开始收钱@@ 10/08 10:14
17F:推 blindjerry:WINDOWS8内建可以photoshop了xd 10/08 10:16
18F:推 taretare:Silverlight娘被微软背叛了 @@ 10/08 10:16
19F:→ ascii:flash超占记忆体的... 10/08 10:16
20F:推 dnzteeqrq:flash 吃怪王 10/08 10:18
21F:→ FantasyRyu:微软会吞了FLASH改成FLASH.NET。好事好事。 10/08 10:18
22F:推 duozero:收购好啊,微软的软体价格比阿豆比便宜很多..... 10/08 10:19
23F:→ sexonly:.NET不管怎样 也比AS3 有前途吧~~ 10/08 10:19
24F:推 acidrain:蓝泽光表示: 10/08 10:19
25F:推 BraveCattle:不要啊,PDF要烂掉了 10/08 10:20
26F:→ duozero:以後PDF跟office系列能直接互转,多好啊~ 10/08 10:21
27F:推 hugo1986515:以後打开PDF......."警告! 您已成为盗版的受害者!!!" 10/08 10:22
28F:推 sginkgo:现在就可以了啊 10/08 10:22
29F:推 scarface:小画家要变photoshop了吗??` 10/08 10:23
30F:推 childandman:现在就可以直接转成PDF 10/08 10:23
31F:→ duozero:但现在PDF无法100%转回word 10/08 10:24
32F:→ childandman:警告!您已成为盗版的受害者!!! 应该是加害者吧... 10/08 10:25
33F:→ childandman:用盗版不要光明正大的说嘴 10/08 10:25
34F:推 waqw:小画家变photoshop? 微软:下辈子吧 10/08 10:26
35F:→ duozero:同意楼上,爱疯都连夜排队买正版了,软体却常用快乐版 10/08 10:26
36F:推 downtoearth:要买adobe就是不玩Silverlight了.. 10/08 10:27
37F:推 Ruffy5566:快点收购台湾啊 10/08 10:30
38F:→ FantasyRyu:不可能放弃Silverlight,它比FLASH强大多了。 10/08 10:31
39F:→ eva19452002:flash要被收掉了 10/08 10:32
40F:→ freakclaw:我反对. 10/08 10:34
41F:推 StarTouching:苹果早就表态不支持Flash了 10/08 10:36
42F:推 leiyan:下一次买autodesk 10/08 10:39
43F:推 CJ3CJ3CJ3:现在FLASH的效能这麽差 买回去只是买市占率而已吧 10/08 10:41
44F:→ corlos:市占?应该是消灭吧 -.- 10/08 10:42
45F:→ keithking:先把flash改好好吗? 10/08 10:43
46F:推 jasontw:微软真是有钱,连adobe都想买 10/08 10:46
47F:→ childandman:有改进的空间啦 不过现在大多影音网站都以flash为底 10/08 10:59
48F:推 stero: SilverFlash Microphoto Dreamsoft 10/08 11:01
49F:推 pikajoke:silverlight要GG了吗 10/08 11:07
50F:推 bladesinger:Flashlight............. 10/08 11:11
51F:推 bh0527:FLASH 掰掰 企业常用的手段 把技术买下来 放着不管 10/08 11:16
52F:推 owhaha:平面设计师的末日来了.. 10/08 12:00
53F:→ tonyhome:并购来并去的... 不过或许对程式开发者来说是好事一件?? 10/08 12:07
54F:推 maxisam:说实在的 微软收钱比adobe少 ... 10/08 12:12
55F:→ nice123:Office2012: word excel ppt photoshop 10/08 12:43
56F:→ nice123:adobe才MS几几几分之一大 autodesk都可一起买 青菜豆腐价 10/08 12:50
57F:推 shyann:Flash pdf Dreamweaver Photoshop Illustrator... 掰掰~ 10/08 13:08
58F:推 freakclaw:好吧 我勉强支持一下silverlight, 下载去 10/08 13:1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2.39.212.210
59F:推 pyrochlore:Flash.NET 赞阿! 10/08 15:57
60F:推 cash10621:推 Flash.NET 10/08 21:08
61F:推 etrexetrex:喔不~~~~ 10/08 22:02
62F:推 interboard:我讨厌.NET Q_Q 10/08 23:26
63F:推 gamecubemomo:Flash.Net XD 10/09 08:37
64F:推 jackytseng:我觉得可能是As3在整个网路世界里的文章、开源...等等 10/11 17:53
65F:→ jackytseng:都比Silverlight来得多很多,所以微软应是自认打不过了 10/11 17:5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Boy-Girl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