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GAZERs (星之影)
看板Flash
標題[問題] 可不可以吧元件丟在其他 flash 檔?
時間Fri Sep 24 15:06:24 2010
大家午安~
有一個小問題想要問看看...
手邊的 flash 檔
寫一寫大小已經肥到 5Mb 了
感覺上很肥大...
我找了一下是當中的一些 MovieClip 造成的
這些 MovieClip 幫我抓不規則圖片的邊界在用
又偏偏不能沒有... 害我不知道要怎麼減肥比較好...
想說有沒有辦法把這些元件另外放一個檔(swf?)
等主要swf 讀完之後再來 loading 這些元件?
邊寫邊學 flash ... 問題多多
煩請賜教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12.66
1F:推 KawasumiMai:把元件變成swf載入的話只是方便更新而已 09/24 20:35
2F:→ KawasumiMai:將5MB的swf做了loading和load5KB主swf再load5MB一樣 09/24 20:36
3F:→ KawasumiMai:感覺有點多此一舉,何不直接作preloading就好? 09/24 20:37
基本上我是想做 preLoading 就好...
只是不知道該怎麼弄...
我搞不太懂怎麼把 MovieClip 從 Fla 裡面分離出去...
好讓他能夠另外做 preLoading...
導致所有東西都一起被打包到 swf 當中...
這樣 Loading swf 的時間就拖長了阿...
※ 編輯: STARGAZERs 來自: 114.43.112.66 (09/24 21:37)
4F:→ KawasumiMai:preloading不就stop在第一格放個空白mc 09/24 21:43
5F:→ KawasumiMai:裡面onClipEvent(ef)判定_root.getBytesLoaded/Total) 09/24 21:44
6F:→ KawasumiMai:if==1就_root.play()? 09/24 21:44
7F:→ STARGAZERs:!!! 不太懂.... 基本上我只有一各 fram... XD 09/26 11:50
8F:→ STARGAZERs:我去查查看 mc !! 感謝k 大給的關鍵字 09/2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