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TARGAZERs (星之影)
看板Flash
标题[问题] 可不可以吧元件丢在其他 flash 档?
时间Fri Sep 24 15:06:24 2010
大家午安~
有一个小问题想要问看看...
手边的 flash 档
写一写大小已经肥到 5Mb 了
感觉上很肥大...
我找了一下是当中的一些 MovieClip 造成的
这些 MovieClip 帮我抓不规则图片的边界在用
又偏偏不能没有... 害我不知道要怎麽减肥比较好...
想说有没有办法把这些元件另外放一个档(swf?)
等主要swf 读完之後再来 loading 这些元件?
边写边学 flash ... 问题多多
烦请赐教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3.112.66
1F:推 KawasumiMai:把元件变成swf载入的话只是方便更新而已 09/24 20:35
2F:→ KawasumiMai:将5MB的swf做了loading和load5KB主swf再load5MB一样 09/24 20:36
3F:→ KawasumiMai:感觉有点多此一举,何不直接作preloading就好? 09/24 20:37
基本上我是想做 preLoading 就好...
只是不知道该怎麽弄...
我搞不太懂怎麽把 MovieClip 从 Fla 里面分离出去...
好让他能够另外做 preLoading...
导致所有东西都一起被打包到 swf 当中...
这样 Loading swf 的时间就拖长了阿...
※ 编辑: STARGAZERs 来自: 114.43.112.66 (09/24 21:37)
4F:→ KawasumiMai:preloading不就stop在第一格放个空白mc 09/24 21:43
5F:→ KawasumiMai:里面onClipEvent(ef)判定_root.getBytesLoaded/Total) 09/24 21:44
6F:→ KawasumiMai:if==1就_root.play()? 09/24 21:44
7F:→ STARGAZERs:!!! 不太懂.... 基本上我只有一各 fram... XD 09/26 11:50
8F:→ STARGAZERs:我去查查看 mc !! 感谢k 大给的关键字 09/26 1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