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a2227 (QQ)
看板FinalFantasy
標題[問題] FFX Wakka的OD技和水星聖印
時間Sun Oct 26 23:52:12 2014
Wakka的OD技能和水星聖印
通通都是水鬥球獎品...
但是水鬥球呢...剛開始玩會覺得有趣
不過一直打很容易膩...
偏偏又都要打這麼多場...
--------------------------
以上小抱怨,我的問題是
我現在狀況是要拿OD3、OD4跟水星聖印
爬天幻得知:
OD3是循環賽獎品
OD4是淘汰賽獎品
然後水星聖印又是循環賽獎品...
然後條件是拿到前一個,接下來的才會出現在獎品中!
目前是OD3出現再循環賽的獎品了...
所以我接下來的流程是:
1.打10場循環拿OD3
2.S/L凹到OD4出現然後打淘汰賽
可是這時候循環賽又出現了一般般的獎品
所以我要再打10場循環,才能S/L凹水星聖印,然後再打10場...
也就是至少還要再打
10場拿OD3
2或3場拿OD4
10場拿廢物獎品
再10場拿水星聖印...
還要打30多場這樣嗎...
我是想問有沒有辦法少打一輪循環...
真的很無趣又浪費時間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6.49
※ 文章網址: http://webptt.com/m.aspx?n=bbs/FinalFantasy/M.1414338738.A.98D.html
1F:推 love740120: Tidus表示: 10/27 02:27
2F:推 yuyuliu: 注意瓦卡的戰鬥次數,OD3要至少200場,OD4要450場,可累 10/27 11:03
3F:→ yuyuliu: 計,不是只顧打水鬥球,沒滿足條件,獎品怎麼凹都不會出 10/27 11:04
4F:→ yuyuliu: 現,凹獎品可以用練習賽來凹會比較快,先記錄,看獎品, 10/27 11:06
5F:→ yuyuliu: 不是,進練習賽,按暫停,結束比賽,看獎品,不是,重新 10/27 11:07
6F:→ yuyuliu: 讀取記錄,如此重複凹,有看到自己想要的獎品才打聯賽或 10/27 11:08
7F:→ yuyuliu: 循環賽 10/27 11:09
8F:→ hipposman: 在最浪費時間的跑鳥前 水球只要花時間實在是太簡單了 10/27 13:02
9F:→ b7061334: 玩水球花時間就好 跑鳥花了時間還不一定有 甚至會摔手把 10/27 14:35
10F:→ sena2227: 鳥已經搞定了,剩下水球閃雷根蝴蝶,只是瓦卡比較有用 10/27 14:56
11F:→ sena2227: 再加上練運氣需要,所以想要用他,目前OD3已經出線沒有 10/27 14:57
12F:→ sena2227: 問題,但是我怎麼樣才知道瓦卡戰鬥次數有沒有到!? 10/27 14:58
13F:推 playersai: 依您的進度有個方法可以少打10場=>將水鬥球Reset 10/27 15:34
14F:→ playersai: 上段忘了提,是拿到OD4之後Reset 10/27 15:35
15F:→ sena2227: 感謝樓上大大,reset真的可以省這10場! 10/27 22:23
16F:→ gn00647797: 我忘了滿多.我記的可以用重置比賽.就不用打那麼多場 10/28 23:45
17F:→ sena2227: 目前水星聖印拿到囉,用重置功能省去了10場,OD3跟聖印 10/28 23:53
18F:→ sena2227: 的10場少不了就是@@ 10/28 23:53
19F:→ sena2227: 感謝有這個版,讓我重溫10多年前的感動,雖然很血尿… 10/28 23:55
20F:推 peacedove: Ps3唯一白金 10/30 00:57
21F:推 bibiman: 還差Tidus和yuna的聖印,奴力中 10/30 13:42
22F:推 allen20937: 我水鬥球打到最後很膩了,每場都先得1分,然後搶到球 11/03 21:06
23F:→ allen20937: 直接我方球門衝,這時對方不會追過來,我就放在那邊 11/03 21:07
24F:→ allen20937: 等到比賽結束.... 11/03 21:07
25F:推 udm: 樓上遊戲裡的水鬥球觀眾一定很悶...我們到底看了什麼? XD 03/1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