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na2227 (QQ)
看板FinalFantasy
标题[问题] FFX Wakka的OD技和水星圣印
时间Sun Oct 26 23:52:12 2014
Wakka的OD技能和水星圣印
通通都是水斗球奖品...
但是水斗球呢...刚开始玩会觉得有趣
不过一直打很容易腻...
偏偏又都要打这麽多场...
--------------------------
以上小抱怨,我的问题是
我现在状况是要拿OD3、OD4跟水星圣印
爬天幻得知:
OD3是循环赛奖品
OD4是淘汰赛奖品
然後水星圣印又是循环赛奖品...
然後条件是拿到前一个,接下来的才会出现在奖品中!
目前是OD3出现再循环赛的奖品了...
所以我接下来的流程是:
1.打10场循环拿OD3
2.S/L凹到OD4出现然後打淘汰赛
可是这时候循环赛又出现了一般般的奖品
所以我要再打10场循环,才能S/L凹水星圣印,然後再打10场...
也就是至少还要再打
10场拿OD3
2或3场拿OD4
10场拿废物奖品
再10场拿水星圣印...
还要打30多场这样吗...
我是想问有没有办法少打一轮循环...
真的很无趣又浪费时间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240.6.49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FinalFantasy/M.1414338738.A.98D.html
1F:推 love740120: Tidus表示: 10/27 02:27
2F:推 yuyuliu: 注意瓦卡的战斗次数,OD3要至少200场,OD4要450场,可累 10/27 11:03
3F:→ yuyuliu: 计,不是只顾打水斗球,没满足条件,奖品怎麽凹都不会出 10/27 11:04
4F:→ yuyuliu: 现,凹奖品可以用练习赛来凹会比较快,先记录,看奖品, 10/27 11:06
5F:→ yuyuliu: 不是,进练习赛,按暂停,结束比赛,看奖品,不是,重新 10/27 11:07
6F:→ yuyuliu: 读取记录,如此重复凹,有看到自己想要的奖品才打联赛或 10/27 11:08
7F:→ yuyuliu: 循环赛 10/27 11:09
8F:→ hipposman: 在最浪费时间的跑鸟前 水球只要花时间实在是太简单了 10/27 13:02
9F:→ b7061334: 玩水球花时间就好 跑鸟花了时间还不一定有 甚至会摔手把 10/27 14:35
10F:→ sena2227: 鸟已经搞定了,剩下水球闪雷根蝴蝶,只是瓦卡比较有用 10/27 14:56
11F:→ sena2227: 再加上练运气需要,所以想要用他,目前OD3已经出线没有 10/27 14:57
12F:→ sena2227: 问题,但是我怎麽样才知道瓦卡战斗次数有没有到!? 10/27 14:58
13F:推 playersai: 依您的进度有个方法可以少打10场=>将水斗球Reset 10/27 15:34
14F:→ playersai: 上段忘了提,是拿到OD4之後Reset 10/27 15:35
15F:→ sena2227: 感谢楼上大大,reset真的可以省这10场! 10/27 22:23
16F:→ gn00647797: 我忘了满多.我记的可以用重置比赛.就不用打那麽多场 10/28 23:45
17F:→ sena2227: 目前水星圣印拿到罗,用重置功能省去了10场,OD3跟圣印 10/28 23:53
18F:→ sena2227: 的10场少不了就是@@ 10/28 23:53
19F:→ sena2227: 感谢有这个版,让我重温10多年前的感动,虽然很血尿… 10/28 23:55
20F:推 peacedove: Ps3唯一白金 10/30 00:57
21F:推 bibiman: 还差Tidus和yuna的圣印,奴力中 10/30 13:42
22F:推 allen20937: 我水斗球打到最後很腻了,每场都先得1分,然後抢到球 11/03 21:06
23F:→ allen20937: 直接我方球门冲,这时对方不会追过来,我就放在那边 11/03 21:07
24F:→ allen20937: 等到比赛结束.... 11/03 21:07
25F:推 udm: 楼上游戏里的水斗球观众一定很闷...我们到底看了什麽? XD 03/14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