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e0817 (大胖)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中華電信的網路好像壞了
時間Tue Sep 27 20:06:07 2016
住在喬苑這附近,下午停電之前都還很正常,大約6點復電後網路就無法使用了,看數據機的alarm的紅燈都一直亮著。
因為中華電信的客服一直滿線打不通……所以想知道我們家只是個案嗎?還是有人也是網路不能用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00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241.1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4977970.A.B63.html
1F:推 fthufccqpk: 有些地方還沒有復電在等等吧 09/27 20:27
2F:推 Bunny0520: 加油 09/27 20:41
3F:推 fthufccqpk: 有時候瞬電會傷到一些電器該不會… 09/27 20:54
4F:→ wt5566: 正常現象,重開數據機就好,後面有個按鈕,關閉後30秒後再開 09/27 20:54
5F:推 ytyty: 我也是固網WiFi不通,但手機3G可上網 09/27 20:57
6F:→ ytyty: 數據機重開也不行 09/27 20:58
7F:推 fthufccqpk: 關掉放十分鐘吧 有時候試好幾次才會好 09/27 20:59
8F:推 gdefend: Wi-Fi不通,4G正常的 09/27 23:13
9F:推 sophina923: 固網和wifi都壞+1,但4Gok 09/27 23:51
10F:→ SPzero: 數據機亮紅燈就表示外部訊號異常無法連線,但至於異常原因 10/02 14:38
11F:→ SPzero: 為何,是否跟停電因素有關...這些理由恐怕也只有查修人員 10/02 14:38
12F:→ SPzero: 才能夠說清楚,如果客服打不通的話,就改從網路線上障礙申 10/0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