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avie0817 (大胖)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中华电信的网路好像坏了
时间Tue Sep 27 20:06:07 2016
住在乔苑这附近,下午停电之前都还很正常,大约6点复电後网路就无法使用了,看数据机的alarm的红灯都一直亮着。
因为中华电信的客服一直满线打不通……所以想知道我们家只是个案吗?还是有人也是网路不能用的?
-----
Sent from JPTT on my Samsung SM-G900I.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1.83.241.1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4977970.A.B63.html
1F:推 fthufccqpk: 有些地方还没有复电在等等吧 09/27 20:27
2F:推 Bunny0520: 加油 09/27 20:41
3F:推 fthufccqpk: 有时候瞬电会伤到一些电器该不会… 09/27 20:54
4F:→ wt5566: 正常现象,重开数据机就好,後面有个按钮,关闭後30秒後再开 09/27 20:54
5F:推 ytyty: 我也是固网WiFi不通,但手机3G可上网 09/27 20:57
6F:→ ytyty: 数据机重开也不行 09/27 20:58
7F:推 fthufccqpk: 关掉放十分钟吧 有时候试好几次才会好 09/27 20:59
8F:推 gdefend: Wi-Fi不通,4G正常的 09/27 23:13
9F:推 sophina923: 固网和wifi都坏+1,但4Gok 09/27 23:51
10F:→ SPzero: 数据机亮红灯就表示外部讯号异常无法连线,但至於异常原因 10/02 14:38
11F:→ SPzero: 为何,是否跟停电因素有关...这些理由恐怕也只有查修人员 10/02 14:38
12F:→ SPzero: 才能够说清楚,如果客服打不通的话,就改从网路线上障碍申 10/02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