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ori (TSUYOSHI)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請問有停水的嗎
時間Tue Sep 27 18:59:59 2016
小弟這裡目前沒水(長壽路這邊)但打1910去問客服他說長壽路這邊沒停水
所以上來問一下
豐原有停水or有人有跟我一樣情形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233.206.11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4974002.A.3AE.html
1F:推 RonaldFisher: 你如果有停電 可能是馬達沒打水 09/27 19:04
下午有停一下....但現在有電..只不過現在
會有些微跳電情形
剛剛凱播電視的跑馬燈寫著....供電不穩會影響供水 請盡早儲水
但太晚了....
※ 編輯: kumori (118.233.206.115), 09/27/2016 19:12:10
2F:推 RonaldFisher: 放心 豐原有一個自來水處 停也不會超過半天 09/27 20:07
3F:→ fthufccqpk: 新聞有寫停電的時候自來水公司第一個搶修完畢 0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