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umori (TSUYOSHI)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请问有停水的吗
时间Tue Sep 27 18:59:59 2016
小弟这里目前没水(长寿路这边)但打1910去问客服他说长寿路这边没停水
所以上来问一下
丰原有停水or有人有跟我一样情形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8.233.206.115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4974002.A.3AE.html
1F:推 RonaldFisher: 你如果有停电 可能是马达没打水 09/27 19:04
下午有停一下....但现在有电..只不过现在
会有些微跳电情形
刚刚凯播电视的跑马灯写着....供电不稳会影响供水 请尽早储水
但太晚了....
※ 编辑: kumori (118.233.206.115), 09/27/2016 19:12:10
2F:推 RonaldFisher: 放心 丰原有一个自来水处 停也不会超过半天 09/27 20:07
3F:→ fthufccqpk: 新闻有写停电的时候自来水公司第一个抢修完毕 09/2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