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en (Saren)
看板FengYuan
標題[其他] 借4G網路分享器 (9/24~30)
時間Mon Sep 19 11:58:53 2016
<<MilkTea0509提醒>>
J walker不能用分享器 剛再仔細查看過J-Walker有限定手機型號
所以此次就不借用了 謝謝大家了.
--以下原文--
本週六預計要前往日本旅遊 也有先買好4G SIM卡
想說看板上豐原鄉親有沒有閒置的4G分享器可以借用一週的
借用代價: 任選100元左右的飲料
如果有的還請站內信給我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34.13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4257536.A.823.html
1F:推 MilkTea0509: 據我所知,只有EZ Nippon可以插分享器上網,你的是嗎? 09/19 12:17
2F:→ Saren: 應該都差不多唄 SIM卡插進分享器裡 開電設定一下APN就好了 09/19 12:59
3F:推 MilkTea0509: 你可以試試看啊....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 09/19 17:25
4F:→ MilkTea0509: 不是每一張都可以分享的 09/19 17:26
5F:→ Saren: 嗯嗯 不過要先等到有借到 囧. 09/19 21:24
6F:→ Saren: 我是知道有些卡會挑機型 不知道與這個有沒有關係就是惹 09/19 21:24
7F:推 MilkTea0509: 我有一台ZTE MF910可以借你用用看,先說J-Walker 沒辦 09/19 21:49
8F:→ MilkTea0509: 法用,我在豐原交流道附近上班,想要可以密我 09/19 21:49
9F:→ Saren: 嗯 我剛找了一下 jwalker只能裝在手機上 你是對的. 09/19 22:37
※ 編輯: Saren (59.126.56.1), 09/19/2016 22:40:27
10F:推 ChampionHare: 從沒這回事,我什麼SIM卡都插在4G分享器上使用。去 09/20 22:08
11F:→ ChampionHare: 日本買NEC MR04LN吧。帶回台灣還可以用。 09/20 22:08
12F:→ Saren: 哦哦 看來不同的機器應該多少也有點差別. 09/2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