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ren (Saren)
看板FengYuan
标题[其他] 借4G网路分享器 (9/24~30)
时间Mon Sep 19 11:58:53 2016
<<MilkTea0509提醒>>
J walker不能用分享器 刚再仔细查看过J-Walker有限定手机型号
所以此次就不借用了 谢谢大家了.
--以下原文--
本周六预计要前往日本旅游 也有先买好4G SIM卡
想说看板上丰原乡亲有没有闲置的4G分享器可以借用一周的
借用代价: 任选100元左右的饮料
如果有的还请站内信给我 感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42.79.234.136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4257536.A.823.html
1F:推 MilkTea0509: 据我所知,只有EZ Nippon可以插分享器上网,你的是吗? 09/19 12:17
2F:→ Saren: 应该都差不多呗 SIM卡插进分享器里 开电设定一下APN就好了 09/19 12:59
3F:推 MilkTea0509: 你可以试试看啊....如果那麽简单就好了 09/19 17:25
4F:→ MilkTea0509: 不是每一张都可以分享的 09/19 17:26
5F:→ Saren: 嗯嗯 不过要先等到有借到 囧. 09/19 21:24
6F:→ Saren: 我是知道有些卡会挑机型 不知道与这个有没有关系就是惹 09/19 21:24
7F:推 MilkTea0509: 我有一台ZTE MF910可以借你用用看,先说J-Walker 没办 09/19 21:49
8F:→ MilkTea0509: 法用,我在丰原交流道附近上班,想要可以密我 09/19 21:49
9F:→ Saren: 嗯 我刚找了一下 jwalker只能装在手机上 你是对的. 09/19 22:37
※ 编辑: Saren (59.126.56.1), 09/19/2016 22:40:27
10F:推 ChampionHare: 从没这回事,我什麽SIM卡都插在4G分享器上使用。去 09/20 22:08
11F:→ ChampionHare: 日本买NEC MR04LN吧。带回台湾还可以用。 09/20 22:08
12F:→ Saren: 哦哦 看来不同的机器应该多少也有点差别. 09/22 1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