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ann (luann)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請問豐原版友最推薦的鳳梨酥是?
時間Sat Sep 10 16:37:43 2016
小時後對於鳳梨酥完全沒有興趣
只覺得那是麵包店賣的傳統糕餅
小小的 方方的 包裝有點土氣
自從郝龍斌在台北市長任內舉辦鳳梨酥比賽後
感覺鳳梨酥的曝光度才大增 搖身一變成為時尚扮手禮
還多出了以前沒聽過的土鳳梨酥
在批踢踢 看到鳳梨酥文
或許因為ptt使用族群大多是台北人吧
北部的佳德餅店總是最常看到的答案;
在台中版 則是俊美一面倒的感覺
想請問做餅歷史悠久的豐原版友們,
覺得最好吃 或是CP值最高的鳳梨酥是哪一家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5.230.182.15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3496665.A.0B2.html
1F:推 dearTryInG: 我不吃鳳梨酥 都吃豆漿蛋糕(x 09/10 18:34
2F:推 perceval: 台中俊美 09/10 20:44
3F:推 natsuyuki: 在土鳳梨酥出現前完全不吃鳳梨酥 09/10 21:43
4F:推 ugotnostyle: 俊美沒有之一 09/11 03:03
5F:推 scorpio49115: 我之前也有在豐原版發問過,可以爬文看看~ 09/11 13:53
6F:推 jaguar888: 豐原有俊美? 09/12 22:36
7F:推 roromsu: 覺得好吃的:俊美,板橋小潘鳳凰酥(多了蛋黃) 微熱不錯 09/13 11:13
8F:→ roromsu: 可是不愛皮 太硬 而且偏貴~ 住板橋後愛上小潘:P 09/13 11:13
9F:→ roromsu: 便宜又好吃 但我想他們是傳統那種用冬瓜做的吧(猜測) 09/13 11:14
10F:→ roromsu: 豐原的鳳梨酥 聯翔的也還可以 09/13 11:14
11F:→ roromsu: 北部有名的陸客愛的那兩家 個人覺得難吃到爆.... 09/13 11:15
12F:推 HadesSide: 寶泉的好吃 09/13 23:19
13F:推 wflkrr: 俊美+1 09/14 13:48
14F:推 imggman: 俊美+1 09/1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