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uann (luann)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请问丰原版友最推荐的凤梨酥是?
时间Sat Sep 10 16:37:43 2016
小时後对於凤梨酥完全没有兴趣
只觉得那是面包店卖的传统糕饼
小小的 方方的 包装有点土气
自从郝龙斌在台北市长任内举办凤梨酥比赛後
感觉凤梨酥的曝光度才大增 摇身一变成为时尚扮手礼
还多出了以前没听过的土凤梨酥
在批踢踢 看到凤梨酥文
或许因为ptt使用族群大多是台北人吧
北部的佳德饼店总是最常看到的答案;
在台中版 则是俊美一面倒的感觉
想请问做饼历史悠久的丰原版友们,
觉得最好吃 或是CP值最高的凤梨酥是哪一家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5.230.182.15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3496665.A.0B2.html
1F:推 dearTryInG: 我不吃凤梨酥 都吃豆浆蛋糕(x 09/10 18:34
2F:推 perceval: 台中俊美 09/10 20:44
3F:推 natsuyuki: 在土凤梨酥出现前完全不吃凤梨酥 09/10 21:43
4F:推 ugotnostyle: 俊美没有之一 09/11 03:03
5F:推 scorpio49115: 我之前也有在丰原版发问过,可以爬文看看~ 09/11 13:53
6F:推 jaguar888: 丰原有俊美? 09/12 22:36
7F:推 roromsu: 觉得好吃的:俊美,板桥小潘凤凰酥(多了蛋黄) 微热不错 09/13 11:13
8F:→ roromsu: 可是不爱皮 太硬 而且偏贵~ 住板桥後爱上小潘:P 09/13 11:13
9F:→ roromsu: 便宜又好吃 但我想他们是传统那种用冬瓜做的吧(猜测) 09/13 11:14
10F:→ roromsu: 丰原的凤梨酥 联翔的也还可以 09/13 11:14
11F:→ roromsu: 北部有名的陆客爱的那两家 个人觉得难吃到爆.... 09/13 11:15
12F:推 HadesSide: 宝泉的好吃 09/13 23:19
13F:推 wflkrr: 俊美+1 09/14 13:48
14F:推 imggman: 俊美+1 09/16 1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