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naliao (弭弭)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中秋蛋黃酥推薦
時間Sat Aug 20 23:55:49 2016
中秋節即將到來
想帶蛋黃酥去閃光家當伴手禮
查過版上有推薦過的是
江大房和寶泉 但推薦時間都蠻久以前的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推薦哪一家的蛋黃酥呢?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同時有賣棗泥和豆沙口味的蛋黃酥
如果沒有 當然還是偏向好吃的
希望蛋黃不會太小 泥的部分也不會太甜(畢竟是老人家吃)
再麻煩各位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12.191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FengYuan/M.1471708552.A.355.html
1F:推 Arlen7119: 我都跑去彰化不二家買... 08/21 01:17
2F:推 verna84: 歐胖 08/21 08:46
3F:推 pupu645: 最近吃了永安餅舖的蛋黃酥 不甜好吃 08/21 10:42
4F:推 elva22622: 我在小農麵包買,很好吃,有賣單個,你可以吃看看, 08/21 17:13
6F:推 jovy: 推彰化不二家 08/21 17:59
7F:推 hatemachine: 還是推寶泉耶~~ 08/23 18:17
8F:推 selena21722: 彰化不二家+1 08/23 21:22
9F:→ coriolan: 我愛吃綠豆沙的蛋黃酥,所以都到聯翔買 08/24 16:52
10F:推 lcf612: 外皮和豆沙的部分還是寶泉的好吃,不膩口. 09/0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