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naliao (弭弭)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中秋蛋黄酥推荐
时间Sat Aug 20 23:55:49 2016
中秋节即将到来
想带蛋黄酥去闪光家当伴手礼
查过版上有推荐过的是
江大房和宝泉 但推荐时间都蛮久以前的了
不知道还有没有人推荐哪一家的蛋黄酥呢?
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同时有卖枣泥和豆沙口味的蛋黄酥
如果没有 当然还是偏向好吃的
希望蛋黄不会太小 泥的部分也不会太甜(毕竟是老人家吃)
再麻烦各位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41.12.19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FengYuan/M.1471708552.A.355.html
1F:推 Arlen7119: 我都跑去彰化不二家买... 08/21 01:17
2F:推 verna84: 欧胖 08/21 08:46
3F:推 pupu645: 最近吃了永安饼舖的蛋黄酥 不甜好吃 08/21 10:42
4F:推 elva22622: 我在小农面包买,很好吃,有卖单个,你可以吃看看, 08/21 17:13
6F:推 jovy: 推彰化不二家 08/21 17:59
7F:推 hatemachine: 还是推宝泉耶~~ 08/23 18:17
8F:推 selena21722: 彰化不二家+1 08/23 21:22
9F:→ coriolan: 我爱吃绿豆沙的蛋黄酥,所以都到联翔买 08/24 16:52
10F:推 lcf612: 外皮和豆沙的部分还是宝泉的好吃,不腻口. 09/02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