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wang (堅持原來是愚笨的行為)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好想吃美式漢堡
時間Mon Nov 25 11:38:55 2013
手機排版 請見諒
這幾天突然好想吃好吃的美式漢堡
麥當勞或是摩斯那種不算啦
我知道的幾家都在台中
像艾克先生,傻子廚房等
不曉得豐原有沒有這類型的店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J Z32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my facebook 相簿 - - 有空來坐坐唷 ^^
http://ppt.cc/Glk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46.162
1F:推 swiss5151:鯊魚咬吐司? 11/25 13:50
他不是賣蜜糖吐司那類的嗎?也有賣美式漢堡喔?
※ 編輯: ujwang 來自: 118.232.46.162 (11/25 20:04)
2F:推 chaos0807:我也都在台中吃... 非常推薦吉米卡!! 11/25 21:19
3F:→ chaos0807:土司森林也都是傾向美式漢堡唷 11/25 21:20
4F:推 scorpions:之前的GoodDay 現在改名了 在小林鵝肉隔壁 11/25 21:26
5F:推 bigass35:艾可先生老闆住豐原 是我國中同學~ 11/26 19:14
6F:推 chaos0807:請老闆趕快在豐原開分店吧XD 11/26 19:27
7F:→ rongs:希望兔子兔子來開店XDD 11/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