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jwang (坚持原来是愚笨的行为)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好想吃美式汉堡
时间Mon Nov 25 11:38:55 2013
手机排版 请见谅
这几天突然好想吃好吃的美式汉堡
麦当劳或是摩斯那种不算啦
我知道的几家都在台中
像艾克先生,傻子厨房等
不晓得丰原有没有这类型的店呢?
--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J Z321e
https://market.android.com/details?id=com.bbs.reader
--
my facebook 相簿 - - 有空来坐坐唷 ^^
http://ppt.cc/GlkA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232.46.162
1F:推 swiss5151:鲨鱼咬吐司? 11/25 13:50
他不是卖蜜糖吐司那类的吗?也有卖美式汉堡喔?
※ 编辑: ujwang 来自: 118.232.46.162 (11/25 20:04)
2F:推 chaos0807:我也都在台中吃... 非常推荐吉米卡!! 11/25 21:19
3F:→ chaos0807:土司森林也都是倾向美式汉堡唷 11/25 21:20
4F:推 scorpions:之前的GoodDay 现在改名了 在小林鹅肉隔壁 11/25 21:26
5F:推 bigass35:艾可先生老板住丰原 是我国中同学~ 11/26 19:14
6F:推 chaos0807:请老板赶快在丰原开分店吧XD 11/26 19:27
7F:→ rongs:希望兔子兔子来开店XDD 11/27 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