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mouse (鄉下老鼠)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舊山線泰安車站的楓葉
時間Thu Nov 14 10:05:20 2013
各位版大好
請問有版大去過舊山線泰安車站看過楓葉嗎?
看網路上推薦的賞楓地點都在山上,交通不便
偶然在新聞上看到舊山線泰安車站也有楓樹
爬了一下文,只知道目前楓葉好像還沒轉紅
但不清楚車站那的楓樹是一整片楓樹林?
或只是一排楓樹而已?
麻煩去過的版大解答一下,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4.100.231
※ chemmouse:轉錄至看板 TaichungCont 11/14 10:12
1F:推 vansvans:只是一排不多上星期去很失望都還沒紅 11/14 21:30
2F:→ chemmouse:謝謝VAN大! 11/15 07:29
3F:推 roromsu:只有一小排 沒這麼早紅 新聞都用舊照片騙人=.=" 上次我也 11/16 00:10
4F:→ roromsu:以為紅了 結果根本還沒 不要被照片騙了@@ 11/16 00:10
5F:→ hinet2012:泰安那邊還是平地. 不太可能完全天不冷葉子就紅了 11/17 09:56
6F:→ chemmouse:謝謝r大和h大,那可能要等過年看櫻花比較漂亮 11/17 16:12
7F:→ selene79616:1月差不多 年初去的時候還滿漂兩的 12/07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