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emmouse (乡下老鼠)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旧山线泰安车站的枫叶
时间Thu Nov 14 10:05:20 2013
各位版大好
请问有版大去过旧山线泰安车站看过枫叶吗?
看网路上推荐的赏枫地点都在山上,交通不便
偶然在新闻上看到旧山线泰安车站也有枫树
爬了一下文,只知道目前枫叶好像还没转红
但不清楚车站那的枫树是一整片枫树林?
或只是一排枫树而已?
麻烦去过的版大解答一下,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2.104.100.231
※ chemmouse:转录至看板 TaichungCont 11/14 10:12
1F:推 vansvans:只是一排不多上星期去很失望都还没红 11/14 21:30
2F:→ chemmouse:谢谢VAN大! 11/15 07:29
3F:推 roromsu:只有一小排 没这麽早红 新闻都用旧照片骗人=.=" 上次我也 11/16 00:10
4F:→ roromsu:以为红了 结果根本还没 不要被照片骗了@@ 11/16 00:10
5F:→ hinet2012:泰安那边还是平地. 不太可能完全天不冷叶子就红了 11/17 09:56
6F:→ chemmouse:谢谢r大和h大,那可能要等过年看樱花比较漂亮 11/17 16:12
7F:→ selene79616:1月差不多 年初去的时候还满漂两的 12/07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