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0610 (☆~..小寶..~☆)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有哪裡需要物資
時間Wed Oct 16 08:54:32 2013
因為做生意的關係
有的時候會有當天沒賣完的大餅
或即將過期的麵包、餅乾
或者是快壞掉的饅頭要處理
講真的,也不是已經壞掉不能吃
只是因為新鮮度不夠,不想拿出來賣
丟掉又太浪費
想要把它送給有需要的人
想請問,豐原(或附近地區)
哪裡有專門送餐給遊民吃的?
或者是遊民比較常聚集的地方?
或者是育幼院、孤兒院、老人院?
或者是比較弱勢的家庭(但要能接受當天甚至隔天要把食物吃掉的)
(家伕中心不接受快到期的東西
而且像大餅完全沒放防腐劑
就是當天甚至隔天就要吃掉
要不然就要冰,然後再蒸,但味道還是不如當天)
之前我先生有送去附近土地公廟
想說之前有看到半夜有1-2個遊民在那邊
但是因為送食物過去的時候是下午
當時是一堆老人跟外勞在那邊聊天
後來食物就被那些看來不缺物資的老人們分掉了
(其實給他們也不是不行,但因為我們會長期送出
所以還是希望能送給真的有需要的人)
如果有人知道哪裡有需要的,請告訴我,推文或站內信皆可,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9.215.100
1F:推 zephyrias33:推薦這篇文章 10/16 09:51
2F:推 CabreraNH:大推~如果是育幼院或老人院呢? 10/16 10:01
如果是真的缺食物的育幼院也可以,請告訴我哪裡有
因為之前在外縣市有遇過只要錢,不要物資的育幼院
※ 編輯: yvonne0610 來自: 42.79.228.240 (10/16 11:28)
3F:推 sebastian777:推推~ 10/16 11:35
4F:推 daytime:我也有這需求。(我家是早餐店,有時會剩下) 10/16 12:40
5F:→ daytime: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回我信箱喔~~~ 10/16 12:41
6F:推 ssflyfly:推好心~ 10/16 13:16
7F:推 ivanpisces:推好心 10/16 16:06
8F:推 kenfss:大推好心,不過要小心食品安全的問題 10/16 21:35
9F:→ kenfss:不是說東西有問題而是如果吃了發生什麼事 10/16 21:35
10F:推 kenfss:責任釐清就很麻煩了,很多企業寧願報廢也不送的原因就是 10/16 21:37
我了解,所以我才會想說是直接拿去送遊民或家庭,而不是經過機關再轉送
我自己拿去給他們,他們可以當天吃到
11F:推 LYDIATUNG:豐原好溫暖 10/16 22:29
12F:推 chester00:不過哪裡可以買大餅阿 好久沒吃 有點想吃 10/16 22:36
在市前街49號,不過我們的大餅是像"小時候大餅"那種,再經過改良的"豆標"
13F:推 whoiam:人人 安安 豐原區公所 陽明大樓 10/17 08:34
抱歉,因為不是在地豐原人,請問 人人 安安 是在哪裡? 謝謝
14F:推 bighead00:推好心人! 可以跟小學聯絡,有些小孩家庭是真的有困難的 10/17 08:55
可能是因為我前面沒有表達得很好
應該要說,像台中市 火車站旁有地下道,那裡就有遊民住在那邊
之前在台中時,偶爾會把東西拿去給他們吃
但現在搬到豐原了,想要知道哪裡可能比較多遊民聚集的...
謝謝
※ 編輯: yvonne0610 來自: 42.79.215.187 (10/17 13:58)
15F:→ rerun:反對給遊民 10/19 00:00
16F:推 mio5679:豐東派出所旁巷子內有家社區發展協會,有收留一些小孩, 10/19 20:11
17F:→ mio5679:能問問他們需不需要 10/19 20:11
18F:推 chiawei1210:大雅有惠明育幼院 雅潭路上 櫻花對面 10/21 00:09
19F:→ tokyo168:可以問問華山基金會豐原站 10/21 20:12
20F:推 cyjonas:推推推愛心老闆娘!! 10/2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