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vonne0610 (☆~..小宝..~☆)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有哪里需要物资
时间Wed Oct 16 08:54:32 2013
因为做生意的关系
有的时候会有当天没卖完的大饼
或即将过期的面包、饼乾
或者是快坏掉的馒头要处理
讲真的,也不是已经坏掉不能吃
只是因为新鲜度不够,不想拿出来卖
丢掉又太浪费
想要把它送给有需要的人
想请问,丰原(或附近地区)
哪里有专门送餐给游民吃的?
或者是游民比较常聚集的地方?
或者是育幼院、孤儿院、老人院?
或者是比较弱势的家庭(但要能接受当天甚至隔天要把食物吃掉的)
(家夫中心不接受快到期的东西
而且像大饼完全没放防腐剂
就是当天甚至隔天就要吃掉
要不然就要冰,然後再蒸,但味道还是不如当天)
之前我先生有送去附近土地公庙
想说之前有看到半夜有1-2个游民在那边
但是因为送食物过去的时候是下午
当时是一堆老人跟外劳在那边聊天
後来食物就被那些看来不缺物资的老人们分掉了
(其实给他们也不是不行,但因为我们会长期送出
所以还是希望能送给真的有需要的人)
如果有人知道哪里有需要的,请告诉我,推文或站内信皆可,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42.79.215.100
1F:推 zephyrias33:推荐这篇文章 10/16 09:51
2F:推 CabreraNH:大推~如果是育幼院或老人院呢? 10/16 10:01
如果是真的缺食物的育幼院也可以,请告诉我哪里有
因为之前在外县市有遇过只要钱,不要物资的育幼院
※ 编辑: yvonne0610 来自: 42.79.228.240 (10/16 11:28)
3F:推 sebastian777:推推~ 10/16 11:35
4F:推 daytime:我也有这需求。(我家是早餐店,有时会剩下) 10/16 12:40
5F:→ daytime:有需要的人也可以回我信箱喔~~~ 10/16 12:41
6F:推 ssflyfly:推好心~ 10/16 13:16
7F:推 ivanpisces:推好心 10/16 16:06
8F:推 kenfss:大推好心,不过要小心食品安全的问题 10/16 21:35
9F:→ kenfss:不是说东西有问题而是如果吃了发生什麽事 10/16 21:35
10F:推 kenfss:责任厘清就很麻烦了,很多企业宁愿报废也不送的原因就是 10/16 21:37
我了解,所以我才会想说是直接拿去送游民或家庭,而不是经过机关再转送
我自己拿去给他们,他们可以当天吃到
11F:推 LYDIATUNG:丰原好温暖 10/16 22:29
12F:推 chester00:不过哪里可以买大饼阿 好久没吃 有点想吃 10/16 22:36
在市前街49号,不过我们的大饼是像"小时候大饼"那种,再经过改良的"豆标"
13F:推 whoiam:人人 安安 丰原区公所 阳明大楼 10/17 08:34
抱歉,因为不是在地丰原人,请问 人人 安安 是在哪里? 谢谢
14F:推 bighead00:推好心人! 可以跟小学联络,有些小孩家庭是真的有困难的 10/17 08:55
可能是因为我前面没有表达得很好
应该要说,像台中市 火车站旁有地下道,那里就有游民住在那边
之前在台中时,偶尔会把东西拿去给他们吃
但现在搬到丰原了,想要知道哪里可能比较多游民聚集的...
谢谢
※ 编辑: yvonne0610 来自: 42.79.215.187 (10/17 13:58)
15F:→ rerun:反对给游民 10/19 00:00
16F:推 mio5679:丰东派出所旁巷子内有家社区发展协会,有收留一些小孩, 10/19 20:11
17F:→ mio5679:能问问他们需不需要 10/19 20:11
18F:推 chiawei1210:大雅有惠明育幼院 雅潭路上 樱花对面 10/21 00:09
19F:→ tokyo168:可以问问华山基金会丰原站 10/21 20:12
20F:推 cyjonas:推推推爱心老板娘!! 10/22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