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net2012 (遍地開花)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可以幫忙轉達給遶境的主辦單位嗎?
時間Fri Oct 4 23:03:54 2013
今晚剛好有遶境的車隊經過向陽路,
長長的車隊在葫蘆墩夜市這邊待了大概50分鐘吧(大約是9點15分~10點05分)
(車隊走走停停,估計大概有30輛車吧)
車隊通過後,
還有工作人員(?)清掃喬苑飯店前面的路口(掃掉鞭炮的碎屑),
以住在附近民眾的觀點來說,此舉很值得誇獎.
不過比較美中不足的是,
車隊停下來的時候,有幾個比較年輕的人跳下車在馬路邊休息...
等到車隊要再度出發時,
我看到有個成員就順手把十個左右的飲料杯丟在人行道上.
(當然這不是什麼極為嚴重的事情,人也都要休息要喝水喝飲料的)
不過,如果以後可以避免把垃圾留在途中的話,應該會更好.
最後再說明一次,這只是整個長長車隊中,一個成員的行為而已.
因為不清楚主辦單位是哪邊,所以就貼在這邊就好...
如果有認識主辦單位也願意幫忙轉達的,在這邊先謝過...
by 夜市附近的住戶
10月4日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56.89
1F:推 yabuding:我猜這遶境隊武是鎮清宮 要前往鎮瀾宮謁祖 10/05 00:22
2F:→ yabuding: 隊伍 10/05 00:23
3F:→ rerun:還不如拍照向環保局告發 10/05 16:04
4F:→ shunong:我個人是對繞境使用的煙火對環境污染比較擔憂...:( 10/0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