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inet2012 (遍地开花)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可以帮忙转达给遶境的主办单位吗?
时间Fri Oct 4 23:03:54 2013
今晚刚好有遶境的车队经过向阳路,
长长的车队在葫芦墩夜市这边待了大概50分钟吧(大约是9点15分~10点05分)
(车队走走停停,估计大概有30辆车吧)
车队通过後,
还有工作人员(?)清扫乔苑饭店前面的路口(扫掉鞭炮的碎屑),
以住在附近民众的观点来说,此举很值得夸奖.
不过比较美中不足的是,
车队停下来的时候,有几个比较年轻的人跳下车在马路边休息...
等到车队要再度出发时,
我看到有个成员就顺手把十个左右的饮料杯丢在人行道上.
(当然这不是什麽极为严重的事情,人也都要休息要喝水喝饮料的)
不过,如果以後可以避免把垃圾留在途中的话,应该会更好.
最後再说明一次,这只是整个长长车队中,一个成员的行为而已.
因为不清楚主办单位是哪边,所以就贴在这边就好...
如果有认识主办单位也愿意帮忙转达的,在这边先谢过...
by 夜市附近的住户
10月4日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8.156.89
1F:推 yabuding:我猜这遶境队武是镇清宫 要前往镇澜宫谒祖 10/05 00:22
2F:→ yabuding: 队伍 10/05 00:23
3F:→ rerun:还不如拍照向环保局告发 10/05 16:04
4F:→ shunong:我个人是对绕境使用的烟火对环境污染比较担忧...:( 10/06 1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