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236 (過去一直去,未來一直來)
看板FengYuan
標題[問題] 凌晨的煙火十連發....??
時間Sun Sep 22 08:29:12 2013
凌晨三點半
外頭不知為何傳來非常大聲的煙火聲
而且持續時間還不短~"~
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是有什麼活動嗎??
不過選在三點半也太擾人清夢了(睡的正甜...)
這輩子第一次聽煙火聲聽到生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82.34
1F:→ hinet2012:我睡死沒聽到 不過應該是民眾公德心問題. 09/22 09:58
2F:→ hinet2012:連假放煙火造成別人困擾 其實很多地方版都有這種文 09/22 09:58
!!!!!!所以是民眾施放!!?? 我沒想到這部份耶><"
因為覺得應該不可能這麼扯呀~~~以為是地方上或公司行號的活動之類的= ="
謝謝光世代大大><"
※ 編輯: mmm236 來自: 59.126.82.34 (09/22 10:56)
3F:→ hinet2012:凌晨三點半 -> 只有一般民眾敢這樣放肆吧. 我猜的 09/22 17:57
4F:→ hinet2012:公司工廠廟宇政府機關再怎樣也不敢這時間放炮吧 09/22 17:57
5F:→ hinet2012:我睡死沒聽到,一切是我自己猜的. 09/22 17:58
6F:推 snakie:被吵醒!!!!!!!一個半小時後才再睡著 09/2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