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mm236 (过去一直去,未来一直来)
看板FengYuan
标题[问题] 凌晨的烟火十连发....??
时间Sun Sep 22 08:29:12 2013
凌晨三点半
外头不知为何传来非常大声的烟火声
而且持续时间还不短~"~
有人知道是为什麽吗??是有什麽活动吗??
不过选在三点半也太扰人清梦了(睡的正甜...)
这辈子第一次听烟火声听到生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6.82.34
1F:→ hinet2012:我睡死没听到 不过应该是民众公德心问题. 09/22 09:58
2F:→ hinet2012:连假放烟火造成别人困扰 其实很多地方版都有这种文 09/22 09:58
!!!!!!所以是民众施放!!?? 我没想到这部份耶><"
因为觉得应该不可能这麽扯呀~~~以为是地方上或公司行号的活动之类的= ="
谢谢光世代大大><"
※ 编辑: mmm236 来自: 59.126.82.34 (09/22 10:56)
3F:→ hinet2012:凌晨三点半 -> 只有一般民众敢这样放肆吧. 我猜的 09/22 17:57
4F:→ hinet2012:公司工厂庙宇政府机关再怎样也不敢这时间放炮吧 09/22 17:57
5F:→ hinet2012:我睡死没听到,一切是我自己猜的. 09/22 17:58
6F:推 snakie:被吵醒!!!!!!!一个半小时後才再睡着 09/22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