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eyeisme ()
看板FengYuan
標題[徵求] 有人有沒在用的鋼琴想出售嗎?
時間Tue Sep 17 18:39:44 2013
因為搬到豐原來
但是鋼琴沒搬來
想請問版上有人有沒在用的鋼琴嗎?
希望是3號琴
琴齡希望不要超過20
若有想售給樂器行卻遲遲放在那裏沒動
希望可以賣給我
太久沒彈鋼琴了實在很想彈
但是全新的又買不起QQ
希望可以試彈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24.44
1F:推 femlro:電子鋼琴可以嗎? 但你可能要修一下延音踏板 09/22 21:32
2F:→ femlro:價錢的話隨你開XD 09/22 21:32
3F:→ femlro:琴鍵是標準鍵 聲音絕對比不上傳統木製鋼琴XD 但免牆可用 09/2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