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iteeyeisme ()
看板FengYuan
标题[徵求] 有人有没在用的钢琴想出售吗?
时间Tue Sep 17 18:39:44 2013
因为搬到丰原来
但是钢琴没搬来
想请问版上有人有没在用的钢琴吗?
希望是3号琴
琴龄希望不要超过20
若有想售给乐器行却迟迟放在那里没动
希望可以卖给我
太久没弹钢琴了实在很想弹
但是全新的又买不起QQ
希望可以试弹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1.24.44
1F:推 femlro:电子钢琴可以吗? 但你可能要修一下延音踏板 09/22 21:32
2F:→ femlro:价钱的话随你开XD 09/22 21:32
3F:→ femlro:琴键是标准键 声音绝对比不上传统木制钢琴XD 但免墙可用 09/22 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