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0908 (chia)
看板Federer
標題[情報] Federer跟Sampras澳門站比賽要開始了
時間Sat Nov 24 14:01:15 2007
14:00第3場在澳門的比賽就要開始囉!
CCTV的高爾夫網球頻道有直播
今晚19:55廣東體育台會重播
明天晚上22:00 CCTV-5也會重播
來去看直播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1.219.216.188
1F:→ chia0908:開始直播了! 11/24 14:05
2F:推 hijacker000:還是看直撥比較爽阿~~ 11/24 14:23
3F:推 chia0908:山大王今天發球狀態依然很讚 11/24 14:28
4F:推 hijacker000:表演賽真是閃光燈閃個不停阿..尤其是發球時~~ 11/24 14:31
5F:→ chia0908:Sampras拿下第一盤7-6(8) 11/24 14:54
6F:→ chia0908:OMG~FEDERER的發球局被破了! 11/24 15:22
7F:→ chia0908:Sampras拿下比賽7-6(8) 6-4 11/24 15:24
8F:推 hijacker000:難道今天又是只打兩盤嗎.本來以為澳門觀眾會賺到一盤 11/24 15:23
9F:→ chia0908:Federer快去休息度假吧! 11/24 15:26
10F:推 hooch:借轉 感恩 11/24 21:25
11F:→ wge:一個是打一整年的比賽 另一位只打三場 ......... 11/24 21:58
12F:→ Solo625:樓上的 .... 所以你想表達什麼呢 ? = =+ 11/24 23:43
13F:推 jftsai:表演賽別太認真結果,重要是Federer有實質的收穫 11/25 08:40
14F:推 werther0922:pete也是有在元老賽的 只是數量沒有roger這麼多就是了 11/25 08:45
15F:推 shchw:只要Roger從前輩身上學到更多網前的技巧,就已足夠,管他輸贏 11/25 13:48
16F:推 amikou:輸贏不重要 11/25 22:43
17F:推 essentially:輸贏不重要+1 11/26 02:05
18F:推 mntpo:希望Rogi有吸收到Pete的技巧,也讓他有一些啟發^^ 11/26 09:48
19F:推 yukai07:個人覺得2勝1負對雙方而言是最好的結果 11/26 16:49
20F:推 TwoTwo:那你怎麼不說一個26歲一個36歲呢? 看不懂規則的y=s=s=w板友 11/28 04:50
21F:→ TwoTwo:能看到Roger跟大前輩對陣 吸收經驗和知識 我滿足矣 11/28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