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ia0908 (chia)
看板Federer
标题[情报] Federer跟Sampras澳门站比赛要开始了
时间Sat Nov 24 14:01:15 2007
14:00第3场在澳门的比赛就要开始罗!
CCTV的高尔夫网球频道有直播
今晚19:55广东体育台会重播
明天晚上22:00 CCTV-5也会重播
来去看直播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1.219.216.188
1F:→ chia0908:开始直播了! 11/24 14:05
2F:推 hijacker000:还是看直拨比较爽阿~~ 11/24 14:23
3F:推 chia0908:山大王今天发球状态依然很赞 11/24 14:28
4F:推 hijacker000:表演赛真是闪光灯闪个不停阿..尤其是发球时~~ 11/24 14:31
5F:→ chia0908:Sampras拿下第一盘7-6(8) 11/24 14:54
6F:→ chia0908:OMG~FEDERER的发球局被破了! 11/24 15:22
7F:→ chia0908:Sampras拿下比赛7-6(8) 6-4 11/24 15:24
8F:推 hijacker000:难道今天又是只打两盘吗.本来以为澳门观众会赚到一盘 11/24 15:23
9F:→ chia0908:Federer快去休息度假吧! 11/24 15:26
10F:推 hooch:借转 感恩 11/24 21:25
11F:→ wge:一个是打一整年的比赛 另一位只打三场 ......... 11/24 21:58
12F:→ Solo625:楼上的 .... 所以你想表达什麽呢 ? = =+ 11/24 23:43
13F:推 jftsai:表演赛别太认真结果,重要是Federer有实质的收获 11/25 08:40
14F:推 werther0922:pete也是有在元老赛的 只是数量没有roger这麽多就是了 11/25 08:45
15F:推 shchw:只要Roger从前辈身上学到更多网前的技巧,就已足够,管他输赢 11/25 13:48
16F:推 amikou:输赢不重要 11/25 22:43
17F:推 essentially:输赢不重要+1 11/26 02:05
18F:推 mntpo:希望Rogi有吸收到Pete的技巧,也让他有一些启发^^ 11/26 09:48
19F:推 yukai07:个人觉得2胜1负对双方而言是最好的结果 11/26 16:49
20F:推 TwoTwo:那你怎麽不说一个26岁一个36岁呢? 看不懂规则的y=s=s=w板友 11/28 04:50
21F:→ TwoTwo:能看到Roger跟大前辈对阵 吸收经验和知识 我满足矣 11/28 0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