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e (劍氣碧煙橫)
看板Federer
標題Re: Federer 2007年展望
時間Sun Nov 18 19:47:25 2007
※ 引述《ysdt (.)》之銘言:
: Federer 2007年展望
: 1. 拿下法網
無
: 2. 拿下破百勝 (目前最多1982 Lendl 106勝)
無 69-9
: 3. 創造最高勝率 (目前最高1984 McEnroe 96.47%)
無 88.46%
: 4. 對戰紀錄領先Nadal (目前3勝6負)
今年3-2
總和目前 6-8
: 5. 單季破12冠的個人最佳
無 8冠
: 6. 大師賽打破Agassi的17座 (目前12座)
今年2座
總和14座
: 7. 溫網五連霸
達成
: 8. 美網四連霸
達成
: 9. 連續球王週數破200週
達成 目前198週
年終球王 結算到年底204週
: 10.拿下Monte Carlo, Rome, Paris 這三座從來沒拿過的大師賽
無 無 無
: 11.連勝破個人最佳的35連勝
達成 41連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5.31
1F:推 zack7301428:Y大好準喔~ 你是不是會想這樣推? 11/18 20:50
2F:推 wewelovemiki:y大真準 11/18 20:57
3F:推 VWilliams:猜對好多喔>< 自嘆不如 11/18 21:00
4F:→ Rfed:樓上幾位真的認為我會讓Federer版成為亂酸人的地方嗎? 11/18 21:14
5F:推 Rfed:不以為然就不要理就好。 11/18 21:15
6F:推 zack7301428:對不起>"< 11/18 21:26
7F:推 snooker:請版主來揭曉07年的預測結果吧~ 11/18 21:32
8F:噓 bluefunky:好棒喔!.... 11/18 21:34
9F:噓 TwoTwo:未看先噓 看完更堅定我噓的決定 11/18 21:48
10F:推 lanqw:樓上兩個比較欠噓 11/18 23:55
11F:推 wge:至少我有勇氣面對自己對於Federer的期待 你們誰敢面對 11/19 00:05
12F:→ wge:還不是只會龜縮 酸人 11/19 00:05
13F:噓 a0930913281:期待?笑死人了,所謂的期待是建立在其他選手的不尊重 11/19 00:35
14F:→ a0930913281:嗎?你的格調還真高啊?自以為是,還造成其他人對Fed 11/19 00:37
15F:→ a0930913281:反感,你所謂的期待就是這種低級的東西嗎? 11/19 00:37
16F:推 novmemoryyu:你才笑死人吧 自己支持的選手打不贏就說不尊重 11/19 00:58
17F:→ novmemoryyu:他能稱王也是經過苦練的 其他選手也都很認真想擊敗他 11/19 01:00
18F:→ novmemoryyu:遲早有天球王會換人做 道身為球迷不能對偶像有期待?? 11/19 01:01
19F:→ novmemoryyu:真是莫名其妙 我ㄑ逛其他選手的闆也不會這樣自以為是 11/19 01:04
20F:→ novmemoryyu:沒品的人好像都認為自己很有格調 11/19 01:05
21F:推 a0930913281:我並沒有說我不支持費神,重點是還沒比就說別人輸, 11/19 01:06
22F:→ a0930913281:是一種尊重?對不起,我看不出來。 11/19 01:06
23F:→ novmemoryyu:網球是優雅的運動 誰打的好給點掌聲會讓你感到痛苦? 11/19 01:06
24F:推 novmemoryyu:誰支持誰都沒關係吧 但你幹嘛ㄑ管別人對他的期待? 11/19 01:08
25F:推 novmemoryyu:你也可以對自己的選手有期待吧? 他有說誰輸嗎? 11/19 01:11
26F:推 bincent:no.....我又忘記看了 11/19 01:20
27F:→ a0930913281:你高興就好,你根本就搞錯我針對的是誰?(哈欠) 11/19 01:24
28F:推 novmemoryyu:我不知道壓 我是第一次晃到這個版來 我覺得這個文OK 11/19 01:59
29F:推 yukai07:..... 11/19 02:07
30F:→ atombomb:第一次來,難怪了!爬爬文或許你會明白,n大 11/19 02:18
31F:推 merrope:噓的那位心態很奇怪 這裡是費板 期待自己的偶像有啥不對? 11/19 11:56
32F:推 merrope:對阿 我只看費板 沒看Tennis板 我不知道wge在那裡發了什麼 11/19 12:52
33F:→ merrope:文 不過他這篇文在費板我覺得還ok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來這邊 11/19 12:53
34F:→ merrope:看 我好好在自家板竟然還被外面來的人噓 Idea請好好想想 11/19 12:54
35F:推 knightyuan:我覺得單就這篇是沒必要噓的 畢竟沒不妥 且又在費版 11/19 12:55
36F:推 merrope:我單只是就這篇文章論 至於在主板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 沒看 11/19 12:58
37F:→ merrope:主板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為什麼就白白被你罵? 我2003年開始 11/19 13:01
38F:→ merrope:看網球 喜歡上費也喜歡上許多好球員 這樣就說我是戰績球迷 11/19 13:02
39F:→ merrope:那我也很喜歡的苦情Safin該怎麼辦? 總言之 請不要將你對 11/19 13:03
40F:→ merrope:本篇wge的怒氣指向這裡好端端的費板球迷 謝謝 11/19 13:05
41F:推 merrope:這篇文章若在主板出現我也覺得不妥 要噓任君意 不過這裡是 11/19 13:10
42F:→ merrope:費板請尊重這裡原本的球迷 好端端推個文就被連噓 不慎妥當 11/19 13:13
43F:→ a0930913281:我只針對他,並沒有針對其他費迷,也沒有針對你,謝謝 11/19 14:13
44F:推 MikaHakkinen:大家也別戰了,就如同R板主說的,這種文看看就好,記 11/19 14:20
45F:→ MikaHakkinen:錄知道就好了,其他就無視吧! 11/19 14:20
※ 編輯: wge 來自: 140.112.5.31 (11/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