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ge (剑气碧烟横)
看板Federer
标题Re: Federer 2007年展望
时间Sun Nov 18 19:47:25 2007
※ 引述《ysdt (.)》之铭言:
: Federer 2007年展望
: 1. 拿下法网
无
: 2. 拿下破百胜 (目前最多1982 Lendl 106胜)
无 69-9
: 3. 创造最高胜率 (目前最高1984 McEnroe 96.47%)
无 88.46%
: 4. 对战纪录领先Nadal (目前3胜6负)
今年3-2
总和目前 6-8
: 5. 单季破12冠的个人最佳
无 8冠
: 6. 大师赛打破Agassi的17座 (目前12座)
今年2座
总和14座
: 7. 温网五连霸
达成
: 8. 美网四连霸
达成
: 9. 连续球王周数破200周
达成 目前198周
年终球王 结算到年底204周
: 10.拿下Monte Carlo, Rome, Paris 这三座从来没拿过的大师赛
无 无 无
: 11.连胜破个人最佳的35连胜
达成 41连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2.5.31
1F:推 zack7301428:Y大好准喔~ 你是不是会想这样推? 11/18 20:50
2F:推 wewelovemiki:y大真准 11/18 20:57
3F:推 VWilliams:猜对好多喔>< 自叹不如 11/18 21:00
4F:→ Rfed:楼上几位真的认为我会让Federer版成为乱酸人的地方吗? 11/18 21:14
5F:推 Rfed:不以为然就不要理就好。 11/18 21:15
6F:推 zack7301428:对不起>"< 11/18 21:26
7F:推 snooker:请版主来揭晓07年的预测结果吧~ 11/18 21:32
8F:嘘 bluefunky:好棒喔!.... 11/18 21:34
9F:嘘 TwoTwo:未看先嘘 看完更坚定我嘘的决定 11/18 21:48
10F:推 lanqw:楼上两个比较欠嘘 11/18 23:55
11F:推 wge:至少我有勇气面对自己对於Federer的期待 你们谁敢面对 11/19 00:05
12F:→ wge:还不是只会龟缩 酸人 11/19 00:05
13F:嘘 a0930913281:期待?笑死人了,所谓的期待是建立在其他选手的不尊重 11/19 00:35
14F:→ a0930913281:吗?你的格调还真高啊?自以为是,还造成其他人对Fed 11/19 00:37
15F:→ a0930913281:反感,你所谓的期待就是这种低级的东西吗? 11/19 00:37
16F:推 novmemoryyu:你才笑死人吧 自己支持的选手打不赢就说不尊重 11/19 00:58
17F:→ novmemoryyu:他能称王也是经过苦练的 其他选手也都很认真想击败他 11/19 01:00
18F:→ novmemoryyu:迟早有天球王会换人做 道身为球迷不能对偶像有期待?? 11/19 01:01
19F:→ novmemoryyu:真是莫名其妙 我ㄑ逛其他选手的板也不会这样自以为是 11/19 01:04
20F:→ novmemoryyu:没品的人好像都认为自己很有格调 11/19 01:05
21F:推 a0930913281:我并没有说我不支持费神,重点是还没比就说别人输, 11/19 01:06
22F:→ a0930913281:是一种尊重?对不起,我看不出来。 11/19 01:06
23F:→ novmemoryyu:网球是优雅的运动 谁打的好给点掌声会让你感到痛苦? 11/19 01:06
24F:推 novmemoryyu:谁支持谁都没关系吧 但你干嘛ㄑ管别人对他的期待? 11/19 01:08
25F:推 novmemoryyu:你也可以对自己的选手有期待吧? 他有说谁输吗? 11/19 01:11
26F:推 bincent:no.....我又忘记看了 11/19 01:20
27F:→ a0930913281:你高兴就好,你根本就搞错我针对的是谁?(哈欠) 11/19 01:24
28F:推 novmemoryyu:我不知道压 我是第一次晃到这个版来 我觉得这个文OK 11/19 01:59
29F:推 yukai07:..... 11/19 02:07
30F:→ atombomb:第一次来,难怪了!爬爬文或许你会明白,n大 11/19 02:18
31F:推 merrope:嘘的那位心态很奇怪 这里是费板 期待自己的偶像有啥不对? 11/19 11:56
32F:推 merrope:对阿 我只看费板 没看Tennis板 我不知道wge在那里发了什麽 11/19 12:52
33F:→ merrope:文 不过他这篇文在费板我觉得还ok 你不喜欢可以不要来这边 11/19 12:53
34F:→ merrope:看 我好好在自家板竟然还被外面来的人嘘 Idea请好好想想 11/19 12:54
35F:推 knightyuan:我觉得单就这篇是没必要嘘的 毕竟没不妥 且又在费版 11/19 12:55
36F:推 merrope:我单只是就这篇文章论 至於在主板发生了什麽我不知道 没看 11/19 12:58
37F:→ merrope:主板不知道发生了什麽是为什麽就白白被你骂? 我2003年开始 11/19 13:01
38F:→ merrope:看网球 喜欢上费也喜欢上许多好球员 这样就说我是战绩球迷 11/19 13:02
39F:→ merrope:那我也很喜欢的苦情Safin该怎麽办? 总言之 请不要将你对 11/19 13:03
40F:→ merrope:本篇wge的怒气指向这里好端端的费板球迷 谢谢 11/19 13:05
41F:推 merrope:这篇文章若在主板出现我也觉得不妥 要嘘任君意 不过这里是 11/19 13:10
42F:→ merrope:费板请尊重这里原本的球迷 好端端推个文就被连嘘 不慎妥当 11/19 13:13
43F:→ a0930913281:我只针对他,并没有针对其他费迷,也没有针对你,谢谢 11/19 14:13
44F:推 MikaHakkinen:大家也别战了,就如同R板主说的,这种文看看就好,记 11/19 14:20
45F:→ MikaHakkinen:录知道就好了,其他就无视吧! 11/19 14:20
※ 编辑: wge 来自: 140.112.5.31 (11/19 1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