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Live Rogi vs Roddick
時間Fri Nov 16 19:41:32 2007
雖然幾乎篤定晉級但還是好好的贏下來吧!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92.103
1F:推 chia0908:GO GO Rogi~ 11/16 19:42
2F:推 chia0908:各自保發1-1 11/16 19:44
3F:→ chia0908:費神今天正手已經好幾球失誤了 11/16 19:45
4F:推 mntpo:加油Rogi^^ 11/16 19:45
5F:→ chia0908:漂亮!GO GO 11/16 19:46
6F:→ chia0908:Rogi網前太精采啦! 11/16 19:46
7F:→ chia0908:破發成功 11/16 19:47
8F:推 henin2003:.....希望不要對上NADAL 11/16 19:47
9F:→ henin2003:我的心好矛盾 11/16 19:48
10F:推 gatherair:每次遇到roddick都會暴氣^^ 11/16 19:47
11F:推 mntpo:一開始狀態不錯呢^^ 11/16 19:48
12F:推 anduril426:爆氣吧! Rogi! 11/16 19:48
13F:推 chia0908:又上網了!又是多拍截擊!讚啦 11/16 19:50
14F:推 hijacker000:Rogi對Roddick球路的預測真是很精準ㄟ.... 11/16 19:49
15F:推 essentially:GOGO~爆氣吧 11/16 19:50
16F:推 rythem:截擊很漂亮!! 11/16 19:50
17F:→ hijacker000:Rogi都可以先跑到定點再擊球...真是厲害 11/16 19:50
18F:推 anduril426:上網頻率很高呢~ 11/16 19:51
19F:→ chia0908:呼~這發球..... 11/16 19:52
20F:推 suede1237:網前判斷 超強 11/16 19:53
21F:推 mikehale:失誤有點小多耶~加油加油! 11/16 19:55
22F:推 rythem:Rogi今天的反拍滿穩的 11/16 19:57
23F:推 chia0908:發球局都保的蠻輕鬆的 11/16 19:57
24F:推 mntpo:發球也OK~~(大心) 11/16 19:58
25F:推 essentially:今天反拍好像比較保守 11/16 19:58
26F:推 chia0908:Roddick的發球還是很強 11/16 20:00
27F:推 ribbon:而且AR越打越積極...要小心應戰!!!!! 11/16 20:03
28F:推 chia0908:盤點出現囉! 11/16 20:07
29F:→ chia0908:Roddick ACE解危 11/16 20:08
30F:→ chia0908:Roddick保發 11/16 20:09
31F:推 superxk:請問各位都看哪台? 11/16 20:09
32F:推 anduril426:Rogi領先,Mirka就在玩手機了... 11/16 20:09
33F:推 rythem:Chia大的轉播領先好多喔!我剛剛才看到Roddick保發...囧 11/16 20:11
34F:推 chia0908:6-4拿下 11/16 20:12
35F:→ chia0908:因為我是看電視轉播的.我人在北京啦! 11/16 20:13
36F:推 mntpo:YES,穩穩的迎向第二盤吧~~~ 11/16 20:13
37F:推 gatherair:我覺得Rogi一定有在Roddick身上裝小人 哪有每次都預測 11/16 20:12
38F:推 rythem:原來如此,難怪快個兩分鐘左右~XD 11/16 20:14
39F:→ gatherair:動向東那麼準XD 11/16 20:14
40F:推 mikehale:網前預測真的太強了~看的真爽~ 11/16 20:14
41F:推 essentially:Roddick的肚子真的...跟他雙臂成反差阿.... 11/16 20:14
42F:推 Justlan:女主播好正 11/16 20:16
43F:推 chia0908:真的~這才是Rogi的比賽! 11/16 20:16
44F:推 chia0908:Rogi挑戰鷹眼成功率好低 11/16 20:18
45F:→ chia0908:Rogi今天預判球的落點也太強了!太熟析Roddick的球路了 11/16 20:20
46F:推 anduril426:帥啊! 11/16 20:20
47F:推 rythem:又破發了,Federer好厲害~~>////< 11/16 20:21
48F:推 gatherair:感覺Roddick只剩下發球可以得分了.. 11/16 20:20
49F:推 ribbon:2-0*~~ 11/16 20:21
50F:推 mntpo:好帥哦~~~~ 11/16 20:22
51F:推 anduril426:反手直線回來囉!! 11/16 20:22
52F:推 chia0908:Roddick感覺情緒受到影響. 11/16 20:22
53F:推 mikehale:剛羅迪克在跟觀眾喊啥壓~ 11/16 20:23
54F:推 Inundation:上網真是渾然天成 11/16 20:24
55F:推 essentially:這局= =好強勢. 11/16 20:24
56F:→ mikehale:剛剛費大在偷笑耶...xd 11/16 20:24
57F:推 chia0908:大陸主撥一直批評Roddick的跑位...... 11/16 20:25
58F:→ chia0908:Roddick真的很生氣.球拍都爛了........ 11/16 20:25
59F:推 smartman123:腳好像很痛... 11/16 20:25
60F:推 mntpo:好輕鬆寫意的Rogi 11/16 20:25
61F:推 ribbon:根據球評的覆述,他喊:I'll get better, I promise. 11/16 20:24
62F:推 yukai07:大陸主播好吵... 11/16 20:26
63F:→ bonis:唉! 不知怎的我有點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6
64F:→ ribbon:刻意砸爛球拍有點太情緒化了... 11/16 20:26
65F:推 gatherair:說實在的 有點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5
66F:推 Okiayurai:不知道年輕的Rogi有沒有這樣打過自己XD 11/16 20:26
67F:推 Inundation:他是在敲自己的腳..... 11/16 20:27
68F:推 chia0908:一面倒.......... 11/16 20:27
69F:→ Okiayurai:感覺今天Rogi的狀態飆得好高XDDD 11/16 20:27
70F:推 essentially:發球局變成這樣...真是... 11/16 20:28
71F:→ gatherair:Rogi持續暴氣當中!! 11/16 20:28
72F:→ mntpo:第二盤進展的真快...囧 11/16 20:28
73F:→ ribbon:敲自己的腳要是傷到了不是更不利比賽嗎... 11/16 20:28
74F:→ Inundation:網前太神了 11/16 20:28
75F:→ essentially:球評..如有神助XDDDD 11/16 20:29
76F:推 hijacker000:對Roddick.輸還比較好.雖然成績不好看.但希望在明天阿 11/16 20:28
77F:推 chia0908:照這情勢下去.猜猜樂我就拿不到P幣了.我是猜6-4 6-4 11/16 20:29
78F:推 juicer:費神了~ 11/16 20:30
79F:推 Okiayurai:Mirka整個就沒在看比賽XDDDDDD 11/16 20:32
80F:推 ribbon:真的是碰到andy就爆氣... 11/16 20:35
81F:推 ribbon:明後天請繼續維持這種狀態~~:P 11/16 20:38
82F:推 behind0416:好正的女主播...? 是哪一台呀...? CCTV-5 兩個都是男的 11/16 20:38
83F:推 anduril426:推明後天繼續維持這種狀態~~ 11/16 20:39
84F:推 mntpo:有一陣子沒看到Rogi這樣的狀態了,開心~~~ 11/16 20:39
85F:推 chia0908:今天真輕鬆寫意6-4 6-2 11/16 20:40
86F:→ anduril426:贏囉!!!!!!!!!!!!!! 11/16 20:40
87F:推 tartan:幹的好~~~~~~~~~ 11/16 20:41
88F:推 rythem:費神趕下班嗎.....?XD 11/16 20:42
89F:推 chia0908:才打了1小時 11/16 20:42
90F:→ rythem:恭喜Federer!!很精彩的球賽!(Roddick打的也很棒) 11/16 20:42
91F:推 anduril426:一發進球率好高 爽! 11/16 20:42
92F:推 bonis:跟去年一樣,禮拜五打AR,週六打R.N 11/16 20:45
93F:推 essentially:Roddick 沒有表現不好, level 還是有差.... 11/16 20:46
94F:→ yevvi:Andy的老毛病還是存在....反拍.. 11/16 20:47
95F:推 justonle:主版的wge到底是不是roger迷 11/17 03:46
96F:→ justonle:我都怀疑他是反向操作本來就要敗坏roger的名聲的,汗 11/17 03:46
97F:→ justonle:要不就是精神有問題 得上醫院了 = = 11/17 03: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