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虽然几乎笃定晋级但还是好好的赢下来吧!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3.92.103
1F:推 chia0908:GO GO Rogi~ 11/16 19:42
2F:推 chia0908:各自保发1-1 11/16 19:44
3F:→ chia0908:费神今天正手已经好几球失误了 11/16 19:45
4F:推 mntpo:加油Rogi^^ 11/16 19:45
5F:→ chia0908:漂亮!GO GO 11/16 19:46
6F:→ chia0908:Rogi网前太精采啦! 11/16 19:46
7F:→ chia0908:破发成功 11/16 19:47
8F:推 henin2003:.....希望不要对上NADAL 11/16 19:47
9F:→ henin2003:我的心好矛盾 11/16 19:48
10F:推 gatherair:每次遇到roddick都会暴气^^ 11/16 19:47
11F:推 mntpo:一开始状态不错呢^^ 11/16 19:48
12F:推 anduril426:爆气吧! Rogi! 11/16 19:48
13F:推 chia0908:又上网了!又是多拍截击!赞啦 11/16 19:50
14F:推 hijacker000:Rogi对Roddick球路的预测真是很精准ㄟ.... 11/16 19:49
15F:推 essentially:GOGO~爆气吧 11/16 19:50
16F:推 rythem:截击很漂亮!! 11/16 19:50
17F:→ hijacker000:Rogi都可以先跑到定点再击球...真是厉害 11/16 19:50
18F:推 anduril426:上网频率很高呢~ 11/16 19:51
19F:→ chia0908:呼~这发球..... 11/16 19:52
20F:推 suede1237:网前判断 超强 11/16 19:53
21F:推 mikehale:失误有点小多耶~加油加油! 11/16 19:55
22F:推 rythem:Rogi今天的反拍满稳的 11/16 19:57
23F:推 chia0908:发球局都保的蛮轻松的 11/16 19:57
24F:推 mntpo:发球也OK~~(大心) 11/16 19:58
25F:推 essentially:今天反拍好像比较保守 11/16 19:58
26F:推 chia0908:Roddick的发球还是很强 11/16 20:00
27F:推 ribbon:而且AR越打越积极...要小心应战!!!!! 11/16 20:03
28F:推 chia0908:盘点出现罗! 11/16 20:07
29F:→ chia0908:Roddick ACE解危 11/16 20:08
30F:→ chia0908:Roddick保发 11/16 20:09
31F:推 superxk:请问各位都看哪台? 11/16 20:09
32F:推 anduril426:Rogi领先,Mirka就在玩手机了... 11/16 20:09
33F:推 rythem:Chia大的转播领先好多喔!我刚刚才看到Roddick保发...囧 11/16 20:11
34F:推 chia0908:6-4拿下 11/16 20:12
35F:→ chia0908:因为我是看电视转播的.我人在北京啦! 11/16 20:13
36F:推 mntpo:YES,稳稳的迎向第二盘吧~~~ 11/16 20:13
37F:推 gatherair:我觉得Rogi一定有在Roddick身上装小人 哪有每次都预测 11/16 20:12
38F:推 rythem:原来如此,难怪快个两分钟左右~XD 11/16 20:14
39F:→ gatherair:动向东那麽准XD 11/16 20:14
40F:推 mikehale:网前预测真的太强了~看的真爽~ 11/16 20:14
41F:推 essentially:Roddick的肚子真的...跟他双臂成反差阿.... 11/16 20:14
42F:推 Justlan:女主播好正 11/16 20:16
43F:推 chia0908:真的~这才是Rogi的比赛! 11/16 20:16
44F:推 chia0908:Rogi挑战鹰眼成功率好低 11/16 20:18
45F:→ chia0908:Rogi今天预判球的落点也太强了!太熟析Roddick的球路了 11/16 20:20
46F:推 anduril426:帅啊! 11/16 20:20
47F:推 rythem:又破发了,Federer好厉害~~>////< 11/16 20:21
48F:推 gatherair:感觉Roddick只剩下发球可以得分了.. 11/16 20:20
49F:推 ribbon:2-0*~~ 11/16 20:21
50F:推 mntpo:好帅哦~~~~ 11/16 20:22
51F:推 anduril426:反手直线回来罗!! 11/16 20:22
52F:推 chia0908:Roddick感觉情绪受到影响. 11/16 20:22
53F:推 mikehale:刚罗迪克在跟观众喊啥压~ 11/16 20:23
54F:推 Inundation:上网真是浑然天成 11/16 20:24
55F:推 essentially:这局= =好强势. 11/16 20:24
56F:→ mikehale:刚刚费大在偷笑耶...xd 11/16 20:24
57F:推 chia0908:大陆主拨一直批评Roddick的跑位...... 11/16 20:25
58F:→ chia0908:Roddick真的很生气.球拍都烂了........ 11/16 20:25
59F:推 smartman123:脚好像很痛... 11/16 20:25
60F:推 mntpo:好轻松写意的Rogi 11/16 20:25
61F:推 ribbon:根据球评的覆述,他喊:I'll get better, I promise. 11/16 20:24
62F:推 yukai07:大陆主播好吵... 11/16 20:26
63F:→ bonis:唉! 不知怎的我有点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6
64F:→ ribbon:刻意砸烂球拍有点太情绪化了... 11/16 20:26
65F:推 gatherair:说实在的 有点同情Roddick了 11/16 20:25
66F:推 Okiayurai:不知道年轻的Rogi有没有这样打过自己XD 11/16 20:26
67F:推 Inundation:他是在敲自己的脚..... 11/16 20:27
68F:推 chia0908:一面倒.......... 11/16 20:27
69F:→ Okiayurai:感觉今天Rogi的状态飙得好高XDDD 11/16 20:27
70F:推 essentially:发球局变成这样...真是... 11/16 20:28
71F:→ gatherair:Rogi持续暴气当中!! 11/16 20:28
72F:→ mntpo:第二盘进展的真快...囧 11/16 20:28
73F:→ ribbon:敲自己的脚要是伤到了不是更不利比赛吗... 11/16 20:28
74F:→ Inundation:网前太神了 11/16 20:28
75F:→ essentially:球评..如有神助XDDDD 11/16 20:29
76F:推 hijacker000:对Roddick.输还比较好.虽然成绩不好看.但希望在明天阿 11/16 20:28
77F:推 chia0908:照这情势下去.猜猜乐我就拿不到P币了.我是猜6-4 6-4 11/16 20:29
78F:推 juicer:费神了~ 11/16 20:30
79F:推 Okiayurai:Mirka整个就没在看比赛XDDDDDD 11/16 20:32
80F:推 ribbon:真的是碰到andy就爆气... 11/16 20:35
81F:推 ribbon:明後天请继续维持这种状态~~:P 11/16 20:38
82F:推 behind0416:好正的女主播...? 是哪一台呀...? CCTV-5 两个都是男的 11/16 20:38
83F:推 anduril426:推明後天继续维持这种状态~~ 11/16 20:39
84F:推 mntpo:有一阵子没看到Rogi这样的状态了,开心~~~ 11/16 20:39
85F:推 chia0908:今天真轻松写意6-4 6-2 11/16 20:40
86F:→ anduril426:赢罗!!!!!!!!!!!!!! 11/16 20:40
87F:推 tartan:干的好~~~~~~~~~ 11/16 20:41
88F:推 rythem:费神赶下班吗.....?XD 11/16 20:42
89F:推 chia0908:才打了1小时 11/16 20:42
90F:→ rythem:恭喜Federer!!很精彩的球赛!(Roddick打的也很棒) 11/16 20:42
91F:推 anduril426:一发进球率好高 爽! 11/16 20:42
92F:推 bonis:跟去年一样,礼拜五打AR,周六打R.N 11/16 20:45
93F:推 essentially:Roddick 没有表现不好, level 还是有差.... 11/16 20:46
94F:→ yevvi:Andy的老毛病还是存在....反拍.. 11/16 20:47
95F:推 justonle:主版的wge到底是不是roger迷 11/17 03:46
96F:→ justonle:我都怀疑他是反向操作本来就要败坏roger的名声的,汗 11/17 03:46
97F:→ justonle:要不就是精神有问题 得上医院了 = = 11/17 03:49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WOW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