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Not before 5:00 pm Roger Federer (SUI) v. Nikolay Davydenko (RUS) 加油吧,再輸我要生氣了 \_/ --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want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81867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2 ※ 編輯: Rfed 來自: 220.135.74.222 (11/13 23:35)
1F:推 blossomleave:FED 加油加油 11/13 23:47
2F:推 esnique:加油! 11/13 23:49
3F:推 ribbon:加油啊!!!接下來的兩場一定要贏!!!!!! 11/13 23:49
4F:推 miatobe:加油加油!! 11/13 23:49
5F:推 anduril426:加油啊!!!! 11/13 23:50
6F:推 yodohsu:加油!! 11/14 00:12
7F:推 hardho:加油加油!!!機會還是很大的!!! 11/14 00:13
8F:推 Rfed:來辦個賭盤! 11/14 00:32
9F:推 yukai07:加油!!加油~~~ 11/14 09:33
10F:推 jftsai:加油!! 11/14 13:39
11F:推 essentially:加油加油~~ 11/14 14:20
12F:推 sixsix666:加油啊!!!! 11/14 16:06
13F:推 hardho:要開始囉!!! 11/14 17:03
14F:推 ribbon:1-0 目前看來狀態不錯~~繼續保持囉!!!! 11/14 17:12
15F:推 hardho:加油加油!!!聽到牛鈴了!!! 11/14 17:13
16F:推 ribbon:但反拍還是不怎麼穩啊...加油!! 11/14 17:16
17F:推 hardho:反拍阿反拍!!! 11/14 17:24
18F:推 mntpo:加油哦,Rogi! 11/14 17:37
19F:推 hardho:破了破了!!5:3 11/14 17:40
20F:推 anduril426:又被破回... 11/14 17:43
21F:推 hardho:又反被破.......5:4 11/14 17:43
22F:推 wecosign:帥翻啦!剛剛那球 11/14 17:48
23F:推 ribbon:6-4 第一盤拿下!!!!! 11/14 17:49
24F:→ wecosign:第一盤拿下! 11/14 17:49
25F:推 hardho:拿下第一盤!!!!!!衝啊!!!!!!come on 出現了!!快爆氣!!! 11/14 17:50
26F:推 anduril426:duece真多... 11/14 18:03
27F:推 anduril426:反拍直線!! 11/14 18:06
28F:推 anduril426:保發成功!! 剛剛Deuce拼錯... 11/14 18:09
29F:推 anduril426:破發點! 11/14 18:13
30F:→ anduril426:破發成功!! 11/14 18:14
31F:推 hardho:帥氣優雅反拍快回來吧!!!!! 11/14 18:15
32F:推 a87192611:為什麼STARSPORT突然切廣告...是不播了嗎... 11/14 18:15
33F:推 rythem:快換SHTV!! 11/14 18:19
34F:推 anduril426:STARSPORT不播了 囧 TVU上海體育台有 11/14 18:20
35F:推 hardho:是的!!他換播足球了!!!快換台吧...雖然要聽大陸球評.... 11/14 18:20
36F:推 a87192611:還真的不播了 囧 11/14 18:20
37F:→ rythem:話說....starsport切節目切的可真快....="= 11/14 18:20
38F:→ hardho:不過畫質滿好的啦!!! 11/14 18:21
39F:→ hardho:不預告就切的耶...也太酷!! 11/14 18:21
40F:→ a87192611:上海畫質真的比較好~ Rogi加油! 11/14 18:23
41F:推 hardho:球童跟rogi穿一樣..... 11/14 18:25
42F:推 anduril426:破發成功!! 帥啊!! 11/14 18:27
43F:推 anduril426:又被破回... 11/14 18:31
44F:推 hardho:Rogi不要鬆懈哩.....大陸球評真的很激動..... 11/14 18:31
45F:推 ribbon:不可鬆懈!!!這局一定要拿下!!!!!!! 11/14 18:34
46F:推 anduril426:贏了! 11/14 18:37
47F:推 a87192611:Rogi的yes喊得好大聲XD 11/14 18:37
48F:推 rythem:恭喜Rogi!!! 11/14 18:38
49F:推 hardho:贏了!!!耶耶耶耶耶!!!!! 11/14 18:41
50F:→ hardho:下一場對A-rod!!加油吧!!!把14:1的實力拿出來!!!!! 11/14 18:41
51F:→ rythem:Roddick今天狀態很不錯,Rogi要拚了!! 11/14 20:48
52F:推 starsw15:贏了真開心 下一場繼續加油^^ 11/14 22:2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Tech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