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derer 板


LINE

Not before 5:00 pm Roger Federer (SUI) v. Nikolay Davydenko (RUS) 加油吧,再输我要生气了 \_/ --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want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gimme mor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8186735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5.74.222 ※ 编辑: Rfed 来自: 220.135.74.222 (11/13 23:35)
1F:推 blossomleave:FED 加油加油 11/13 23:47
2F:推 esnique:加油! 11/13 23:49
3F:推 ribbon:加油啊!!!接下来的两场一定要赢!!!!!! 11/13 23:49
4F:推 miatobe:加油加油!! 11/13 23:49
5F:推 anduril426:加油啊!!!! 11/13 23:50
6F:推 yodohsu:加油!! 11/14 00:12
7F:推 hardho:加油加油!!!机会还是很大的!!! 11/14 00:13
8F:推 Rfed:来办个赌盘! 11/14 00:32
9F:推 yukai07:加油!!加油~~~ 11/14 09:33
10F:推 jftsai:加油!! 11/14 13:39
11F:推 essentially:加油加油~~ 11/14 14:20
12F:推 sixsix666:加油啊!!!! 11/14 16:06
13F:推 hardho:要开始罗!!! 11/14 17:03
14F:推 ribbon:1-0 目前看来状态不错~~继续保持罗!!!! 11/14 17:12
15F:推 hardho:加油加油!!!听到牛铃了!!! 11/14 17:13
16F:推 ribbon:但反拍还是不怎麽稳啊...加油!! 11/14 17:16
17F:推 hardho:反拍阿反拍!!! 11/14 17:24
18F:推 mntpo:加油哦,Rogi! 11/14 17:37
19F:推 hardho:破了破了!!5:3 11/14 17:40
20F:推 anduril426:又被破回... 11/14 17:43
21F:推 hardho:又反被破.......5:4 11/14 17:43
22F:推 wecosign:帅翻啦!刚刚那球 11/14 17:48
23F:推 ribbon:6-4 第一盘拿下!!!!! 11/14 17:49
24F:→ wecosign:第一盘拿下! 11/14 17:49
25F:推 hardho:拿下第一盘!!!!!!冲啊!!!!!!come on 出现了!!快爆气!!! 11/14 17:50
26F:推 anduril426:duece真多... 11/14 18:03
27F:推 anduril426:反拍直线!! 11/14 18:06
28F:推 anduril426:保发成功!! 刚刚Deuce拼错... 11/14 18:09
29F:推 anduril426:破发点! 11/14 18:13
30F:→ anduril426:破发成功!! 11/14 18:14
31F:推 hardho:帅气优雅反拍快回来吧!!!!! 11/14 18:15
32F:推 a87192611:为什麽STARSPORT突然切广告...是不播了吗... 11/14 18:15
33F:推 rythem:快换SHTV!! 11/14 18:19
34F:推 anduril426:STARSPORT不播了 囧 TVU上海体育台有 11/14 18:20
35F:推 hardho:是的!!他换播足球了!!!快换台吧...虽然要听大陆球评.... 11/14 18:20
36F:推 a87192611:还真的不播了 囧 11/14 18:20
37F:→ rythem:话说....starsport切节目切的可真快....="= 11/14 18:20
38F:→ hardho:不过画质满好的啦!!! 11/14 18:21
39F:→ hardho:不预告就切的耶...也太酷!! 11/14 18:21
40F:→ a87192611:上海画质真的比较好~ Rogi加油! 11/14 18:23
41F:推 hardho:球童跟rogi穿一样..... 11/14 18:25
42F:推 anduril426:破发成功!! 帅啊!! 11/14 18:27
43F:推 anduril426:又被破回... 11/14 18:31
44F:推 hardho:Rogi不要松懈哩.....大陆球评真的很激动..... 11/14 18:31
45F:推 ribbon:不可松懈!!!这局一定要拿下!!!!!!! 11/14 18:34
46F:推 anduril426:赢了! 11/14 18:37
47F:推 a87192611:Rogi的yes喊得好大声XD 11/14 18:37
48F:推 rythem:恭喜Rogi!!! 11/14 18:38
49F:推 hardho:赢了!!!耶耶耶耶耶!!!!! 11/14 18:41
50F:→ hardho:下一场对A-rod!!加油吧!!!把14:1的实力拿出来!!!!! 11/14 18:41
51F:→ rythem:Roddick今天状态很不错,Rogi要拚了!! 11/14 20:48
52F:推 starsw15:赢了真开心 下一场继续加油^^ 11/14 22:2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iOS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