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cake (Fly Away...)
看板Federer
標題[討論]小費寶座危矣
時間Tue Nov 13 00:13:17 2007
看了今天該贏未贏的大師分組賽...小費寶座危矣
如果大師賽不能進決賽..而納豆又奪冠...費與納積分小於100(500)
明年澳網將是決戰分水嶺...費如果不能奪下澳網冠軍..積分會狂掉
納豆很可能取而代之.....
所以大師賽超重要...大師賽奪冠可確保費德勒撐到三月去印地安泉或邁阿密賺積分
所以星期三的賽是非贏不可...否則很可能遭淘汰
看目前的發展....費如果連贏兩場..進 semi-final就穩了
如果如果不幸輸兩場(1勝 2負)...只能寄望有人三勝(岡薩雷茲)
而費德勒一定要贏羅迪克...否則就沒希望了
如果三人1勝 2負...該如何決定第二名入圍呢??
大家覺得呢??...這可能是費德勒最大的危機了
替他加油吧....拜託反手穩一點 ...反手拍今天殺了他
--
看見的.看不見了
夏風輕輕吹過.在瞬間消失無蹤
記住的.遺忘了
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動的迷離樹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170.68
1F:推 essentially:的確是很大的危機 11/13 00:53
2F:→ essentially:雖然我認為即使球王寶座讓人 幾週後就回來了XD 11/13 00:54
3F:推 ponyryan:勝場數一樣的話,就看誰拿下的盤數多。 11/13 00:57
4F:推 ponyryan:或者是誰失的盤數少 11/13 01:01
5F:→ nomofan:一切都是佈局 (等法網奪冠..費神: 我佈這局很久了) 11/13 01:00
6F:推 VWilliams:推樓上XD 佈超久了呢XDDD 11/13 12:35
7F:推 sakula45:我也要推樓樓上 哈~ 11/13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