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lovecake (Fly Away...)
看板Federer
标题[讨论]小费宝座危矣
时间Tue Nov 13 00:13:17 2007
看了今天该赢未赢的大师分组赛...小费宝座危矣
如果大师赛不能进决赛..而纳豆又夺冠...费与纳积分小於100(500)
明年澳网将是决战分水岭...费如果不能夺下澳网冠军..积分会狂掉
纳豆很可能取而代之.....
所以大师赛超重要...大师赛夺冠可确保费德勒撑到三月去印地安泉或迈阿密赚积分
所以星期三的赛是非赢不可...否则很可能遭淘汰
看目前的发展....费如果连赢两场..进 semi-final就稳了
如果如果不幸输两场(1胜 2负)...只能寄望有人三胜(冈萨雷兹)
而费德勒一定要赢罗迪克...否则就没希望了
如果三人1胜 2负...该如何决定第二名入围呢??
大家觉得呢??...这可能是费德勒最大的危机了
替他加油吧....拜托反手稳一点 ...反手拍今天杀了他
--
看见的.看不见了
夏风轻轻吹过.在瞬间消失无踪
记住的.遗忘了
只留下一地微微晃动的迷离树影......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30.170.68
1F:推 essentially:的确是很大的危机 11/13 00:53
2F:→ essentially:虽然我认为即使球王宝座让人 几周後就回来了XD 11/13 00:54
3F:推 ponyryan:胜场数一样的话,就看谁拿下的盘数多。 11/13 00:57
4F:推 ponyryan:或者是谁失的盘数少 11/13 01:01
5F:→ nomofan:一切都是布局 (等法网夺冠..费神: 我布这局很久了) 11/13 01:00
6F:推 VWilliams:推楼上XD 布超久了呢XDDD 11/13 12:35
7F:推 sakula45:我也要推楼楼上 哈~ 11/13 1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