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年終大師盃小組賽第一場
時間Mon Nov 12 21:52:10 2007
(7)F Gonzalez (CHI) d. (1)R Federer (SUI) 36 76 75
今天一下場狀況其實蠻好的,
不過對手沒有放棄,依舊用正拍狂攻猛抽,
打的Rogi最後也暈頭轉向了吧。
最近輸的比賽都是最後關頭輸球,這不是好現象。
這場比賽除了是首度輸給Gonzalez外,也是Rogi在小組賽第一次輸球。
比賽還沒結束,繼續加油吧。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64.223
1F:推 rythem:放不下.....看到Federer輸球還是很難過.....>"< 11/12 21:52
2F:→ tien7644:!!!!!!!!!!!!!!!!!!!!!!!!!!!!!!!!!!!!!!!!!!!!! 11/12 21:52
3F:推 zack7301428:Orz....最近一堆慘事...... 11/12 21:53
4F:推 jenchuang:小組賽 是拿積分吧 11/12 21:53
5F:推 sakula45:可惜了~~不過大力水手的正拍真不是蓋的... 明年再來!哼! 11/12 21:53
6F:推 fenglingling:囧 11/12 21:53
7F:推 anduril426:Gonzalez反拍好像打的不錯... Rogi繼續加油啊!! 11/12 21:52
8F:→ sakula45:唔~~不是單淘汰制的! 吶還有機會!! 衝一下!爆氣二連霸! 11/12 21:54
9F:推 ribbon:最近狀態真的有點怪... 11/12 21:55
10F:推 kaet:有點擔心耶 >< 11/12 21:57
11F:推 Raducan:怎麼會這樣....... 11/12 22:00
12F:推 hardho:是倦怠嗎???要加油耶!!! 11/12 22:02
13F:→ hardho:不過今天被弄得很像智利主場...只能說南美洲人都很熱情!!! 11/12 22:02
14F:推 essentially:還有Roddick耶...不爆氣就SAY GOODBYE了 千萬加油阿!! 11/12 22:02
15F:推 yukai07:哭哭... 11/12 22:22
16F:推 hardho:我想問一下!!是循環賽嗎???? 11/12 22:26
17F:推 behind0416:今天真是可惜了! 第三盤一開始那連續3個破發點沒把握住 11/12 22:57
18F:→ behind0416:再來這兩場可是完全不能再失手了 ! 加油阿~ Rogi 11/12 22:57
19F:推 starsw15:真是擔心Rogi近況>< 11/12 23:29
20F:推 yukai07:今年在大滿貫的表現沒話說 但在大師賽似乎頗不順的... 11/12 23:41
21F:推 madeint:下一場加油吧! 11/12 23:51
22F:推 nomofan:打三盤的比賽真的是調整慢一點就掛了.. 11/1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