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年终大师盃小组赛第一场
时间Mon Nov 12 21:52:10 2007
(7)F Gonzalez (CHI) d. (1)R Federer (SUI) 36 76 75
今天一下场状况其实蛮好的,
不过对手没有放弃,依旧用正拍狂攻猛抽,
打的Rogi最後也晕头转向了吧。
最近输的比赛都是最後关头输球,这不是好现象。
这场比赛除了是首度输给Gonzalez外,也是Rogi在小组赛第一次输球。
比赛还没结束,继续加油吧。
--
Oh yeah
You want a piece of me?
http://blog.pixnet.net/Rfed/post/9405020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64.223
1F:推 rythem:放不下.....看到Federer输球还是很难过.....>"< 11/12 21:52
2F:→ tien7644:!!!!!!!!!!!!!!!!!!!!!!!!!!!!!!!!!!!!!!!!!!!!! 11/12 21:52
3F:推 zack7301428:Orz....最近一堆惨事...... 11/12 21:53
4F:推 jenchuang:小组赛 是拿积分吧 11/12 21:53
5F:推 sakula45:可惜了~~不过大力水手的正拍真不是盖的... 明年再来!哼! 11/12 21:53
6F:推 fenglingling:囧 11/12 21:53
7F:推 anduril426:Gonzalez反拍好像打的不错... Rogi继续加油啊!! 11/12 21:52
8F:→ sakula45:唔~~不是单淘汰制的! 呐还有机会!! 冲一下!爆气二连霸! 11/12 21:54
9F:推 ribbon:最近状态真的有点怪... 11/12 21:55
10F:推 kaet:有点担心耶 >< 11/12 21:57
11F:推 Raducan:怎麽会这样....... 11/12 22:00
12F:推 hardho:是倦怠吗???要加油耶!!! 11/12 22:02
13F:→ hardho:不过今天被弄得很像智利主场...只能说南美洲人都很热情!!! 11/12 22:02
14F:推 essentially:还有Roddick耶...不爆气就SAY GOODBYE了 千万加油阿!! 11/12 22:02
15F:推 yukai07:哭哭... 11/12 22:22
16F:推 hardho:我想问一下!!是循环赛吗???? 11/12 22:26
17F:推 behind0416:今天真是可惜了! 第三盘一开始那连续3个破发点没把握住 11/12 22:57
18F:→ behind0416:再来这两场可是完全不能再失手了 ! 加油阿~ Rogi 11/12 22:57
19F:推 starsw15:真是担心Rogi近况>< 11/12 23:29
20F:推 yukai07:今年在大满贯的表现没话说 但在大师赛似乎颇不顺的... 11/12 23:41
21F:推 madeint:下一场加油吧! 11/12 23:51
22F:推 nomofan:打三盘的比赛真的是调整慢一点就挂了.. 11/13 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