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in2003 (我不會放棄)
看板Federer
標題Re: [討論]球王寶座鬆動..
時間Mon Nov 5 10:50:15 2007
當然希望Federer能持續當球王是最好,
但是我對於Federer現在的成就已經很滿足了,
如果真有個"意外"沒辦法持續球王週數,
那也沒關西,無損我對Federer心目中的地位,
連續4年都當年終球王,已經很好了,
不管Federer輸球或贏球,我都跟定他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48.219
1F:推 littlebook3:他已經是前無古人了 真的超強 11/05 11:01
2F:推 Raducan:現在的積分排名...都是需要多多比賽得來的說 11/05 11:08
3F:推 snooker:Federer 今年有兩個比賽沒打,加減有差囉~ 11/05 11:40
4F:→ snooker:紀錄都會有終止的一天,等那天到來再說囉~ 11/05 11:40
5F:推 elfxas:大推這篇文章 世間事無法自己掌控的因素總是太多,但無論如 11/06 11:38
6F:→ elfxas:何,我都跟定Rogi了 11/06 11:42
7F:推 jjfinkh:跟加1 11/07 13:01
8F:推 koomawu:跟再加1 11/08 21:25
9F:推 tofu4444:加1 11/0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