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in2003 (我不会放弃)
看板Federer
标题Re: [讨论]球王宝座松动..
时间Mon Nov 5 10:50:15 2007
当然希望Federer能持续当球王是最好,
但是我对於Federer现在的成就已经很满足了,
如果真有个"意外"没办法持续球王周数,
那也没关西,无损我对Federer心目中的地位,
连续4年都当年终球王,已经很好了,
不管Federer输球或赢球,我都跟定他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48.219
1F:推 littlebook3:他已经是前无古人了 真的超强 11/05 11:01
2F:推 Raducan:现在的积分排名...都是需要多多比赛得来的说 11/05 11:08
3F:推 snooker:Federer 今年有两个比赛没打,加减有差罗~ 11/05 11:40
4F:→ snooker:纪录都会有终止的一天,等那天到来再说罗~ 11/05 11:40
5F:推 elfxas:大推这篇文章 世间事无法自己掌控的因素总是太多,但无论如 11/06 11:38
6F:→ elfxas:何,我都跟定Rogi了 11/06 11:42
7F:推 jjfinkh:跟加1 11/07 13:01
8F:推 koomawu:跟再加1 11/08 21:25
9F:推 tofu4444:加1 11/09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