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in2003 (我不會放棄)
看板Federer
標題[問題] 想請版友們幫忙
時間Tue Oct 30 17:09:08 2007
因為我沒有信用卡
也沒有到國外買東西過
但是我真的很想買2008的FEDERER月曆
我2007年的沒有買到覺得很遺憾
所以我明年的真的很想買到
有版友要訂可以順便幫我訂嗎?
拜託拜託!!!
還有如果有人有2007的月曆我也願意買
拜託版友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92.192.241.146
1F:推 jenchuang:Me too! 10/30 20:16
2F:推 yukai07:超想要...拜託有誰可以幫個忙~~ 10/30 22:02
3F:推 hardho:拜託幫忙!!謝謝!! 10/30 22:42
4F:推 chia0908:請問一下.要去哪買啊??多少錢呢?? 10/31 14:01
5F:推 gunyang:TW上應該過沒多久會開始賣 10/31 16:22
6F:推 henin2003:請問TW是什麼 10/31 18:13
7F:推 gunyang:www.tenniswarehouse.com 10/3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