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enin2003 (我不会放弃)
看板Federer
标题[问题] 想请版友们帮忙
时间Tue Oct 30 17:09:08 2007
因为我没有信用卡
也没有到国外买东西过
但是我真的很想买2008的FEDERER月历
我2007年的没有买到觉得很遗憾
所以我明年的真的很想买到
有版友要订可以顺便帮我订吗?
拜托拜托!!!
还有如果有人有2007的月历我也愿意买
拜托版友们!!!!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92.192.241.146
1F:推 jenchuang:Me too! 10/30 20:16
2F:推 yukai07:超想要...拜托有谁可以帮个忙~~ 10/30 22:02
3F:推 hardho:拜托帮忙!!谢谢!! 10/30 22:42
4F:推 chia0908:请问一下.要去哪买啊??多少钱呢?? 10/31 14:01
5F:推 gunyang:TW上应该过没多久会开始卖 10/31 16:22
6F:推 henin2003:请问TW是什麽 10/31 18:13
7F:推 gunyang:www.tenniswarehouse.com 10/31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