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spa (aofan)
看板Federer
標題[轉錄]星塵傳奇(小小雷)
時間Tue Oct 30 00:59:16 2007
戲裏的造型:
http://images.rottentomatoes.com/images/movie/gallery/1170430/photo_43_hires.jpg
我是一直覺得神韻很像Federer,看完就想講,但朋友好像不認識這個球王
就不敢講了…XD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作者: hakusen (hakusen) 看板: movie
標題: 星塵傳奇(小小雷)
時間: Mon Oct 29 19:35:37 2007
看完星塵傳奇的第一個感想就是
髮型真的很重要啊...
劇中原本憨傻不起眼的男主角
換個髮型穿上體面的服飾
居然搖身一變成為白馬王子
髮型, 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的一生啊 XD
很久沒看這麼歡樂緊湊的片了
儘管有人覺得有些交代不清
但是以改編電影來說, 算是不錯了
過去實在有太多捧著改編原著的晃子
卻改成不知啥碗糕的電影啊...
龍騎士就是沉痛的一例...>"<
-----
如果想改變自己的人生, 不妨從髮型開始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97.73
1F:推 falme:中肯XD 10/29 20:11
2F:推 nogoodlaugh:一直覺得他有像Federer 10/29 20:56
3F:推 frannica:這部片好像是 Charlie Cox 第一次剪短頭髮演戲 @@a 10/29 21:04
4F:→ frannica:之前都是長頭髮 10/29 21:05
5F:→ coca:推Federer 難怪很眼熟XD 10/30 00:0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7.42.32
※ 編輯: velspa 來自: 122.127.42.32 (10/30 01:00)
※ 編輯: velspa 來自: 122.127.42.32 (10/30 01:05)
6F:推 fenglingling:我也有這種感覺 10/30 01:07
7F:推 Rfed:我覺得還好啊..XD 10/30 01:13
8F:推 essentially:差很多= = 10/30 01:17
9F:推 Zanetti6:差很多欸 XD 10/30 11:20
10F:推 henin2003:你也拜託費德勒那麼帥,根本就不像這個醜男 10/30 11:44
11F:推 fenglingling:看電影時的感覺麻..又不是說長相 10/30 12:39
12F:推 atrox:Federer帥多了.... 10/30 18:21
13F:推 OrangeChen:Federer比較帥(+很多) XD 10/30 20:44
14F:推 shchw:Federer比較帥+1,若真的要說"像",大概只有嘴巴吧.. 10/30 22:23
15F:推 littlebook3:我覺得BJ的達西馬克也很像 10/31 09:30
16F:→ AJS:今天剛剛去看,的確是有幾分神似,其實主角也不醜啦 10/31 23:54
18F:推 tofu4444:差很多+1 11/0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