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lspa (aofan)
看板Federer
标题[转录]星尘传奇(小小雷)
时间Tue Oct 30 00:59:16 2007
戏里的造型:
http://images.rottentomatoes.com/images/movie/gallery/1170430/photo_43_hires.jpg
我是一直觉得神韵很像Federer,看完就想讲,但朋友好像不认识这个球王
就不敢讲了…XD
※ [本文转录自 movie 看板]
作者: hakusen (hakusen) 看板: movie
标题: 星尘传奇(小小雷)
时间: Mon Oct 29 19:35:37 2007
看完星尘传奇的第一个感想就是
发型真的很重要啊...
剧中原本憨傻不起眼的男主角
换个发型穿上体面的服饰
居然摇身一变成为白马王子
发型, 真的可以改变一个人的一生啊 XD
很久没看这麽欢乐紧凑的片了
尽管有人觉得有些交代不清
但是以改编电影来说, 算是不错了
过去实在有太多捧着改编原着的晃子
却改成不知啥碗糕的电影啊...
龙骑士就是沉痛的一例...>"<
-----
如果想改变自己的人生, 不妨从发型开始 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97.73
1F:推 falme:中肯XD 10/29 20:11
2F:推 nogoodlaugh:一直觉得他有像Federer 10/29 20:56
3F:推 frannica:这部片好像是 Charlie Cox 第一次剪短头发演戏 @@a 10/29 21:04
4F:→ frannica:之前都是长头发 10/29 21:05
5F:→ coca:推Federer 难怪很眼熟XD 10/30 00:0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7.42.32
※ 编辑: velspa 来自: 122.127.42.32 (10/30 01:00)
※ 编辑: velspa 来自: 122.127.42.32 (10/30 01:05)
6F:推 fenglingling:我也有这种感觉 10/30 01:07
7F:推 Rfed:我觉得还好啊..XD 10/30 01:13
8F:推 essentially:差很多= = 10/30 01:17
9F:推 Zanetti6:差很多欸 XD 10/30 11:20
10F:推 henin2003:你也拜托费德勒那麽帅,根本就不像这个丑男 10/30 11:44
11F:推 fenglingling:看电影时的感觉麻..又不是说长相 10/30 12:39
12F:推 atrox:Federer帅多了.... 10/30 18:21
13F:推 OrangeChen:Federer比较帅(+很多) XD 10/30 20:44
14F:推 shchw:Federer比较帅+1,若真的要说"像",大概只有嘴巴吧.. 10/30 22:23
15F:推 littlebook3:我觉得BJ的达西马克也很像 10/31 09:30
16F:→ AJS:今天刚刚去看,的确是有几分神似,其实主角也不丑啦 10/31 23:54
18F:推 tofu4444:差很多+1 11/05 0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