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a (機!)
看板Federer
標題[心得] 今天第一次打網球
時間Mon Oct 22 22:44:56 2007
今天學校上網球課,
算是看網球將近十年來第一次碰吧!(這樣會不會聽起來很遜XD)
每次看Roger打球,都感覺他好輕鬆
輕輕一揮拍,球的落點啦 力道啦都恰到好處
而且還可以把自己弄得帥帥的,動作都好優美,充滿藝術感...
結果今天本來幻想Roger附身,沒想到完全 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這豈是一個慘字所能形容!
我現在深深佩服那些打五盤大戰的人
因為今天才打個一節課,我用的是Prince的球拍(拿起來好像比Wilson輕)
上完課手痠到發麻,而且還發抖了一陣子
不過這也堅定了我要好好學網球的決心,
畢竟偶像是何等大師,fans怎可跌了他的股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70.242.30
1F:推 Inundation:正常啦~ 場上一分鐘,場下十年功耶 XD 10/22 22:51
2F:推 fenglingling:我第一次打根本跟打棒球一樣= = 一直打飛 10/22 23:03
3F:推 hardho:我記得我第一次上網球課 10/22 23:08
4F:→ hardho:整班都在全壘打...把老師惹惱....哈哈哈 10/22 23:08
5F:推 sakula45:全壘打是一定要的~ (菸) 10/23 01:04
6F:推 ericssson:我第一次打也是一直在撿球,小臂也會痛 10/23 11:08
7F:推 zixflower:我都是打電動而已 還沒實際下場打過 XDDD 10/23 19:53
8F:推 juicer:我打電動打到手指拉傷,讓我一陣子休息沒下場打球XD 10/23 22:39
9F:推 acehand:我也是第一次打網球就把球打到外面馬路上... 10/24 18:24
10F:推 a109250405:一開始沒把球打飛=沒打過網球XD希望我的球沒影響交通XD 10/25 04:38
11F:推 backham7624:我覺得撿球是累的主因ㄟ 10/29 12:26
12F:推 Franka:不能再同一多一點!同時撿球也是失去性子的主因! 10/2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