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anka (机!)
看板Federer
标题[心得] 今天第一次打网球
时间Mon Oct 22 22:44:56 2007
今天学校上网球课,
算是看网球将近十年来第一次碰吧!(这样会不会听起来很逊XD)
每次看Roger打球,都感觉他好轻松
轻轻一挥拍,球的落点啦 力道啦都恰到好处
而且还可以把自己弄得帅帅的,动作都好优美,充满艺术感...
结果今天本来幻想Roger附身,没想到完全 完全不是这麽一回事!
这岂是一个惨字所能形容!
我现在深深佩服那些打五盘大战的人
因为今天才打个一节课,我用的是Prince的球拍(拿起来好像比Wilson轻)
上完课手酸到发麻,而且还发抖了一阵子
不过这也坚定了我要好好学网球的决心,
毕竟偶像是何等大师,fans怎可跌了他的股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70.242.30
1F:推 Inundation:正常啦~ 场上一分钟,场下十年功耶 XD 10/22 22:51
2F:推 fenglingling:我第一次打根本跟打棒球一样= = 一直打飞 10/22 23:03
3F:推 hardho:我记得我第一次上网球课 10/22 23:08
4F:→ hardho:整班都在全垒打...把老师惹恼....哈哈哈 10/22 23:08
5F:推 sakula45:全垒打是一定要的~ (菸) 10/23 01:04
6F:推 ericssson:我第一次打也是一直在捡球,小臂也会痛 10/23 11:08
7F:推 zixflower:我都是打电动而已 还没实际下场打过 XDDD 10/23 19:53
8F:推 juicer:我打电动打到手指拉伤,让我一阵子休息没下场打球XD 10/23 22:39
9F:推 acehand:我也是第一次打网球就把球打到外面马路上... 10/24 18:24
10F:推 a109250405:一开始没把球打飞=没打过网球XD希望我的球没影响交通XD 10/25 04:38
11F:推 backham7624:我觉得捡球是累的主因ㄟ 10/29 12:26
12F:推 Franka:不能再同一多一点!同时捡球也是失去性子的主因! 10/29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