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費)
看板Federer
標題馬德里名人賽決賽
時間Sun Oct 21 23:42:12 2007
D Nalbandian (ARG) d. [1] R Federer (SUI) 16 63 63
今天後半段實在表現不好,苦吞今年第四個亞軍。
唉呀呀,回Basel好好加油吧~
--
It's the hunger,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
Sarah Pierce, Little Childre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181.65
1F:推 rythem:我不該講費神趕下班的.......(大哭) 10/21 23:43
2F:→ steo:感覺Federer情緒不太穩,夏季硬地以來少見的廠面 10/21 23:43
3F:推 yukai07:費神在下半年很少有這情形的說... 10/21 23:44
4F:推 anduril426:同一樓,我不該講費神趕下班的.......(大哭) 10/21 23:44
5F:推 a20713:可惜了!!! 沒關係 @@ 接下來的比賽都要好好把握住阿!! 10/21 23:43
6F:推 henin2003:輸球難免吧!正如版主所說:我們開始享受看RF打球的樂趣吧 10/21 23:44
7F:推 ying11027:下半年已經打的不錯了!! 輸球是難免的 10/21 23:45
8F:推 Rfed:自從漢堡之後每個比賽都打進決賽很棒啦~ 10/21 23:46
9F:推 chia0908:頒獎典禮燈光好炫 10/21 23:47
10F:推 henin2003:我們球迷胃口要小點..來放眼全名人賽滿貫吧 10/21 23:47
11F:推 yukai07:樓上哪算小胃口... 10/21 23:48
12F:推 nomofan:覺得費神是不是身體狀況沒去年好..DNP兩項比賽? 10/21 23:49
13F:推 atombomb:總覺得Federer決勝盤先被破拿下的機會不大,因為如果情況 10/21 23:47
14F:推 henin2003:拿個巴黎回來吧..馬德里我们有了怕什麼? 10/21 23:50
15F:→ atombomb:雖然有點碼馬後砲,印象中決勝盤逆轉的次數不多。 10/21 23:50
16F:→ megar:馬德里 ...不思議 ...歷史又重演了 >< 10/21 23:51
17F:→ atombomb:可是去年放棄巴黎是為了上海,今年會不一樣嗎? 10/21 23:52
18F:→ iliketea:嗯,胃口要小點,目標放眼明年金滿貫! 10/21 23:52
19F:推 henin2003:積分只被扣一點..年終球王應該慢慢穩了 10/21 23:54
20F:推 chia0908:費神講話真的很得體!帥.... 10/21 23:56
21F:推 henin2003:那當然他可是風度翩翩的費神 10/21 23:57
22F:→ chia0908:一直稱讚小班.球迷.馬德里...感謝大家! 10/21 23:57
23F:推 iliketea:我在想他是不是也對輸球開始釋懷了...? 10/21 23:59
24F:→ henin2003:我也感謝線上提供的網址可以看比賽 10/22 00:00
25F:推 leetaka:樓上h大和i大的胃口哪來小啊...不過還是要加油啊Rogi~ 10/22 00:00
26F:→ henin2003:謝謝大家!!我永遠愛你們 10/22 00:01
27F:推 chia0908:現場還灑彩帶.好華麗的頒獎 10/22 00:02
28F:推 rythem:對啊,謝謝提供轉播網址的大人!(雖然看到內傷....) 10/22 00:05
29F:推 leetaka:也辛苦一直推文轉播的c大~ 10/22 00:08
30F:→ MikaHakkinen:唉!可惜了老費。不過要恭喜小班。 10/22 09:06
31F:推 shivers:今年先打敗Nadal的人在決賽都大爆發! 10/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