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fed (R费)
看板Federer
标题马德里名人赛决赛
时间Sun Oct 21 23:42:12 2007
D Nalbandian (ARG) d. [1] R Federer (SUI) 16 63 63
今天後半段实在表现不好,苦吞今年第四个亚军。
唉呀呀,回Basel好好加油吧~
--
It's the hunger, hunger for an alternative
and the refusal to accept a life of unhappiness.
Sarah Pierce, Little Childre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3.181.65
1F:推 rythem:我不该讲费神赶下班的.......(大哭) 10/21 23:43
2F:→ steo:感觉Federer情绪不太稳,夏季硬地以来少见的厂面 10/21 23:43
3F:推 yukai07:费神在下半年很少有这情形的说... 10/21 23:44
4F:推 anduril426:同一楼,我不该讲费神赶下班的.......(大哭) 10/21 23:44
5F:推 a20713:可惜了!!! 没关系 @@ 接下来的比赛都要好好把握住阿!! 10/21 23:43
6F:推 henin2003:输球难免吧!正如版主所说:我们开始享受看RF打球的乐趣吧 10/21 23:44
7F:推 ying11027:下半年已经打的不错了!! 输球是难免的 10/21 23:45
8F:推 Rfed:自从汉堡之後每个比赛都打进决赛很棒啦~ 10/21 23:46
9F:推 chia0908:颁奖典礼灯光好炫 10/21 23:47
10F:推 henin2003:我们球迷胃口要小点..来放眼全名人赛满贯吧 10/21 23:47
11F:推 yukai07:楼上哪算小胃口... 10/21 23:48
12F:推 nomofan:觉得费神是不是身体状况没去年好..DNP两项比赛? 10/21 23:49
13F:推 atombomb:总觉得Federer决胜盘先被破拿下的机会不大,因为如果情况 10/21 23:47
14F:推 henin2003:拿个巴黎回来吧..马德里我们有了怕什麽? 10/21 23:50
15F:→ atombomb:虽然有点码马後炮,印象中决胜盘逆转的次数不多。 10/21 23:50
16F:→ megar:马德里 ...不思议 ...历史又重演了 >< 10/21 23:51
17F:→ atombomb:可是去年放弃巴黎是为了上海,今年会不一样吗? 10/21 23:52
18F:→ iliketea:嗯,胃口要小点,目标放眼明年金满贯! 10/21 23:52
19F:推 henin2003:积分只被扣一点..年终球王应该慢慢稳了 10/21 23:54
20F:推 chia0908:费神讲话真的很得体!帅.... 10/21 23:56
21F:推 henin2003:那当然他可是风度翩翩的费神 10/21 23:57
22F:→ chia0908:一直称赞小班.球迷.马德里...感谢大家! 10/21 23:57
23F:推 iliketea:我在想他是不是也对输球开始释怀了...? 10/21 23:59
24F:→ henin2003:我也感谢线上提供的网址可以看比赛 10/22 00:00
25F:推 leetaka:楼上h大和i大的胃口哪来小啊...不过还是要加油啊Rogi~ 10/22 00:00
26F:→ henin2003:谢谢大家!!我永远爱你们 10/22 00:01
27F:推 chia0908:现场还洒彩带.好华丽的颁奖 10/22 00:02
28F:推 rythem:对啊,谢谢提供转播网址的大人!(虽然看到内伤....) 10/22 00:05
29F:推 leetaka:也辛苦一直推文转播的c大~ 10/22 00:08
30F:→ MikaHakkinen:唉!可惜了老费。不过要恭喜小班。 10/22 09:06
31F:推 shivers:今年先打败Nadal的人在决赛都大爆发! 10/23 18:17